当前位置:

暖春计|名匠装饰何建林:消费者对美好家的向往越来越强烈

来源:红网 作者:黄怡萍 编辑:甘伟萍 2020-03-23 17:50:41
时刻新闻
—分享—

“疫”线不松劲,复工逐春光。

早春的湖湘大地,万物复苏,生机勃发。近日,湖南室内装饰协会、多家湖南装饰企业、家居卖场积极履行社会责任,通过红网时刻LED联播网铿锵发声,与行业同角度、共纬度,鼓足干劲加快行业复工复业,共同吹响了激发市场活力、提振消费信心的号角。

伴随中国经济的高速增长,如今中国家装市场的体量已经超过4万亿。疫情之下,家装需求仍迫切,新需求、新变化日渐明显,家装行业的市场格局和运营模式正在发生转变,优秀品牌率先发力,更换赛道竞争。

一场“战役”,两个“战场”。当2020年的春天遇上战“疫”,家装行业更需凝聚你我力量,发挥行业自律力量,释放消费潜力,共同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和持续健康增长。

红网时刻新闻记者 黄怡萍 长沙报道

名匠.jpg

名匠装饰集团董事长何建林表示,疫情让所有的人都明白一个安全、舒适、好用的家是多么的重要,所有人对美好家的向往越来越强烈,疫情对家装需求的影响只是暂时的,困难只是暂时的,压抑的需求会在不久的将来爆发,家装行业一定会越来越好。

名匠装饰自2003年成立以来,始终坚持以匠心证初心,以“为更多家庭打造高品质家居环境”为使命,专注于打造扎实的老品牌、好口碑。17年的全力经营,名匠装饰已坐拥67家大型直营门店,覆盖全国23座城市,17年的倾心服务,名匠装饰荣誉满载,被誉为“湖南家装行业一大风标”。

来源:红网

作者:黄怡萍

编辑:甘伟萍

本文为家居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j.rednet.cn/content/2020/03/23/690047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家居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