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知识助力全民“抗疫” 简一联合喜马拉雅APP赠送15天会员

来源:红网 编辑:甘伟萍 2020-02-12 10:59:04
时刻新闻
—分享—

新冠肺炎来势汹汹,疫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放慢生活节奏,宅在家里的你是不是已经发慌长草了?不如听点好书!

值此抗击疫情的关键时期,简一联合喜马拉雅APP,赠送15天会员啦!扫描下方海报中的二维码,即可拥有喜马拉雅APP15天会员,限额10000名,先到先得。用知识的力量,陪伴您一起度过抗击疫情的“宅”时光。

001.jpg

在家宅着焦虑,来听《庆余年》影视原著有声书!

太咸鱼,想补充知识?简一联合《喜马讲书》,送会员福利等着你!

现实世界太枯燥?《三体》在宇宙深处看着你!

还记得武汉方舱医院的那位阅读哥吗?在感染上疾病时,这位年轻人也没有忘记阅读和思考,镇定之中生发的强大精神力量,给了不少努力“抗疫”的人们勇气和宽慰。

上海医疗救治组专家、复旦大学附属华山医院感染科主任张文宏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曾说过:“现在开始每个人都是‘战士’,在家里不是隔离,是在战斗啊!你觉得很闷吗?病毒也要被你‘闷死’了,‘闷’两个礼拜。希望大家在返城后在特定的点待两周,学生待在家里好好做功课,上班族待在家里或单位好好工作,我们必须依靠‘闷’的政策,来‘闷’住病毒。”

保护自己不被感染,既是对自己负责,也是对家人和国家负责。非常时期,共克时艰,打赢健康保护战,简一与喜马拉雅APP,赠送15天会员福利,知识助力全民“抗疫”。

听书学习,让我们一起把宅家里的“抗疫”时间,变得更有意义。

来源:红网

编辑:甘伟萍

本文为家居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j.rednet.cn/content/2020/02/12/671488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家居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