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吨84消毒液!名匠装饰首批捐赠物资抵达抗疫前线

来源:红网 作者:黄怡萍 编辑:陈亚男 2020-02-08 21:27:17
时刻新闻
—分享—

01aebfcf53090b3cf90542ec1bf515b.bmp

名匠装饰首批防疫物资20吨84消毒液捐赠至抗疫前线。

红网时刻2月8日讯(记者 黄怡萍)新冠肺炎疫情持续发展,一场没有硝烟的抗击疫情战争正在进行。为支援防疫前线,践行企业担当,名匠装饰经过多方努力奔走,出资筹集到84消毒液20吨、医用外科口罩10万个,全部捐赠至防疫一线。

2020年2月8日,名匠装饰首批防疫物资20吨84消毒液已全部捐赠至长沙高新区管委会;第二批10万个医用外科口罩已进入物流,近日也将抵达防疫前线。

05c805788fbb8d52e32c0118184ce49.bmp

名匠装饰集团董事长何建林表示:“名匠装饰作为一家服务过数十万家庭的装企,从未忘记过自己的企业使命和社会担当,疫情在前,愿与亿万国人一起,为抗疫工作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29f896c6eab8bfab438f9c1cc6bf399.bmp

疫情发生以来,名匠装饰第一时间成立企业防疫领导小组,建立每日健康报备制度,全面监测每一位员工的健康状况;数次推迟复工时间,保证防疫工作有序进行;同时,为更好履行企业使命,名匠装饰全国67店同步开启线上服务模式,帮助全国业主足不出户了解装修,全力配合国家打好疫情攻坚战。

来源:红网

作者:黄怡萍

编辑:陈亚男

本文为家居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j.rednet.cn/content/2020/02/08/670245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家居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