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防疫复工两不误 金煌装饰的复工准备很“硬核”

来源:红网 作者:黄怡萍 编辑:唐洁琼 2020-02-08 17:46:3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2月8日讯(记者 黄怡萍)随着春节假期的结束,湖南装饰装修行业即将陆续复工。

2月10日,金煌装饰将会全面复工。疫情防控期间,为切实保障客户和员工身体健康、生命安全,保证公司正常的工作秩序,2月8日起金煌装饰迅速反应,旗下所有门店统一对内部环境进行彻底消毒和调整,并进一步升级客户接待程序。

金煌装饰对店内环境疫情防范细致到位,真正做到了不留死角、干净彻底。在接待大厅桌椅分区,桌子与桌子相互之间的距离保持5米以外;接待大厅所有办公设备上班前必须集中消毒,桌子椅子每接待一名客户之立即全面消毒处理;所有员工必须佩戴口罩、头套、戴上眼镜、鞋套,爱护好自己和保护好客户;在疫情没有彻底控制之前,所有员工不聚集、不聚餐。董事长童彬原还以小视频的形式,示范了如何利用保鲜膜制作一个简易头套,“保护好自己,也保护好我们的客户”。

此外,金煌装饰旗下所有门店接待程序也进行了进一步的调整升级。据了解,在疫情防控期间,金煌装饰将对进入门店的消费者衣裤喷洒酒精消毒,套上鞋套,并指引消费者进行洗手消毒,对消费者接触的物品,如水杯、审阅图纸进行消毒。

据了解,金煌装饰将小心预判、谨慎应对各种可能存在的风险,做好防控准备,为消费者、员工创造一个安心的复工环境。

来源:红网

作者:黄怡萍

编辑:唐洁琼

本文为家居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j.rednet.cn/content/2020/02/08/670157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家居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