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疫情防控宅在家 千思装饰多维度创新“造品质好家”

来源:红网 作者:黄怡萍 曹小芳 编辑:甘伟萍 2020-02-06 14:36:2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2月6日讯(记者 黄怡萍 通讯员 曹小芳)初一一动不动,初二按兵不动,初三纹丝不动……谁也没曾想到,为了抗击疫情,宅家不乱跑就是为社会做贡献。

疫情催生了“史上最宅”假期,让广大市民有更多的时间呆在家里,家居生活的环保性、舒适度成为影响生活幸福指数的关键。想要安全又愉快的躺宅,把家装修成全世界最舒服温暖的地方?整体家装领军品牌——千思装饰始终把持本心做透明全品类整装,将整体家装做到了极致,引领行业品质升级。

严格把控环保材料

匠心营造透明环保家装

宅家的时间越长,装修环保的重要性就越高,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开始注重环保装修,从前期装修材料的选择到后期施工工艺的监督,家装消费者们期望每一个环节都可以环保处理。

据介绍,千思装饰在行业内率先推出“整体家装”“透明家装”,推出“装修12不限”城新举措,面对社会公开承诺,杜绝任何装修隐性消费,为消费者解决“乱增项乱收费”的难题。2019年,在此基础上,千思装饰创新整装更高形态,升级推出“全品类家装”,在包全房人工、材料、家具、软装的基础上,把锅碗瓢盘、毛巾拖鞋等家居用品纳入了整装标配,让装修更透明更简单,为用户提供更贴心更省心的品质生活。

“千思装饰从创建开始,一直将家装品质放在首位,产品更新以消费者的需求为导向。”千思装饰集团董事长张海波表示,只有站在消费者需求基础上的品质创新,才能推动企业乃至行业的发展。

在装修选材方面,为了将更环保的家装材料提供给消费者,千思装饰配备了专业的采购团队及严格的材料准入制度,从源头杜绝一切污染源。千思装饰和欧派橱柜、德国贝朗卫浴、伟星管、tata木门达成战略合作,精选环保绿色材料,为消费者通提供值得信赖并且更有品质的整装产品。

作为透明整装领航者,千思装饰始终将消费者的身心健康放在首位,以消费者的需求作为前进动力,用实际行动和品质保障为消费者带来绿色环保的家装服务。

多维度品质创新

为客户“千思百虑造好家”

除品牌材料外,千思整装还从基础装修、定制家具、软装配饰、家居用品等多维度为客户“千思百虑造好家”,凭借专业的产品研发、精湛的施工工艺、完善的团队管理以及丰富的行业经验为消费者打造完美的环保家装服务。

家装工艺,精益求精。千思装饰多年来始终致力于打磨更高超,更精细地专业工艺。如携手橱柜巨头欧派、管业大鳄伟星,推出“即开即热”热水循环、全房水电重走、德式瓷砖铺贴等举措,从家装中每一个看不见的细节着手,打造更高品质的整装。

工地管理,透明先进。千思装饰的现场施工严格按照《千思施工手册》进行,对装修的方方面面进行规范,专注每一个细节的打造,从源头上保证家居质量,为客户建起一个安全、环保、耐用的家;集团直属施工队,多年经验,力求装修高效率、好品质、强可控;金牌工程监理,分阶段验收,更有集团巡检队不定期巡检,双重监督,力保到位;先进的ERP企业资源计划系统管理模式,多方监控施工进度,隐蔽工程随做随拍,及时向业主更新进程。

持续发力整装领域

让更多业主得到良好家装体验

经过多年的锤炼,千思实现了从“制造-智造-质造”的完美演变,推动了整体家装从“有居”到“优居”的发展,不断推动家装行业透明化、标准化发展,成为行业公认的“整体家装领军品牌”,并赢得了“做整装看千思”的美誉。

千思装饰集团总经理王洁表示,未来千思将在整装领域持续发力,引进、开发更多先进技术和工艺,提升整合能力和综合服务水平,为用户提供更多更好更优惠的整装产品,引领行业变革,造福社会,扎根湖南,布局全国,让装修不再难,让更多业主得到“全品类整装”的良好家装体验。

来源:红网

作者:黄怡萍 曹小芳

编辑:甘伟萍

本文为家居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j.rednet.cn/content/2020/02/06/669249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家居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