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肩负武汉民生保供重任 居然之家旗下中商超市让市民吃上新鲜菜

来源:红网 作者:黄怡萍 编辑:甘伟萍 2020-02-05 13:52:2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2月5日讯(记者 黄怡萍)年末岁首,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暴发,武汉市民生活物资是否有保障,是大家非常关心的话题。同样身处疫区,居然之家新零售集团旗下的武汉中商积极响应政府号召,不停业、不涨价,勇挑江城保供的重担,始终践行着为人民群众服务的社会承诺。

源源不断保供应 只为市民吃上新鲜菜

疫情暴发后,根据武汉市政府要求,中商超市每天营业7小时。尽管如此,每个门店每天仍有数十吨的生鲜商品要收货,中商超市坚持保障商品丰富且供应充足。目前,湖北省内仍有36家中商超市正常营业,近2700名员工依旧奋战在一线。他们每天都会提前到岗,补充商品、整理货架、定时上货,只为让每个时间段进店的顾客都能买到所需的新鲜商品。

001.bmp

每天的清晨,中商超市的保供突击队便踏上征程,高效有序地将物流中心的蔬菜下货、分货。队伍里既有几十年如一日的“老师傅”,也有来自各单位主动请缨的管理人员。

002.bmp

除了保障市民日常所需的供应,中商超市还承担着许多关键部门及单位的紧急配送任务。“比起奋战在一线的工作人员和医生护士,做好后勤保障是我们应尽的责任,我们不怕苦不怕累,只希望疫情可以早点过去。” 中商超市表示。

早餐宵夜两不误 助力“火神”竣工战“疫”

这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役,也是一次众志成城的驰援。

2月4日上午,武汉疫区传来喜讯,已投入使用的火神山医院开始接收首批患者。回顾火神山的建成,7500人奋战9天9夜,靠的是所有人的齐心协力,这其中就有中商超市提供的一份份热菜热饭,提供动力支持。

每天营业结束后,中商超市庙山店的工作人员还有一项艰巨又光荣的任务,就是为火神山医院的施工人员配送盒饭。洗菜、煮饭、炒菜……1000多份早餐和800多份宵夜,每天都会准点送到工地,分发到工人们手里。

003.bmp

最近一段时间,配餐增至3000份。不足十人的供应小组几乎24小时不停工,人手不够,店长就亲自上阵。员工们回到家中,往往已是凌晨三四点了,但中商人从不喊累:“如果医院启用后还需要继续配餐,我们义不容辞,能与抗击疫情的一线人员并肩作战,也让我们感到无比自豪!”

打好防疫攻坚战 保驾商户医护消费者

随着疫情发展,各商户经营均受到了不同程度的影响。中商旗下商场“销品茂”主动出击,安排商户管家们24小时在线,保持与商户的实时沟通,了解商户停业期间具体情况及商户员工健康状况,及时为商户处理问题并提供支持。

针对目前正常营业的超市及卫生间、垃圾站等高频接触区域,销品茂每天定时定点开展消毒灭菌工作,对进出卖场的商户员工加强体温检测,并要求员工们严格按规范佩戴口罩。同时,积极配合沃尔玛、普安药房等正常经营商户抗击疫情,并免费开放停车场供市民使用,为其购物提供便利。

004.bmp

为打好防疫保卫战,销品茂还积极与商户联动,携手为一线医护人员提供后勤保障。为解决医护人员的就餐难题,销品茂联合餐饮商户“大米先生”提供早餐,并帮助“丽满园”调配食材到总部进行加工制作,为医护人员提供其他餐食,还协助“喜茶”将店内牛奶、水果送到他们手中,为奋战在疫情一线的医护人员保驾护航。

来源:红网

作者:黄怡萍

编辑:甘伟萍

本文为家居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j.rednet.cn/content/2020/02/05/668752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家居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