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支援管道物资,日丰集团援建多地“小汤山”医院

来源:新华网 编辑:甘伟萍 2020-02-03 21:07:06
时刻新闻
—分享—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牵动着每个人的心。日丰集团一直关注着疫情的发展,在得知武汉火神山医院开建的消息,当即决定快速支援管道物资,助力火神山医院早日落成,早日缓解疫情。

据介绍,1月25日,日丰集团开启首批援助工作。在了解中建三局的紧急需求后,日丰集团承担了其在火神山医院承建部分的所有管道需求,并组织50多名职工分工,用时8小时,将首批援助物料——日丰管道产品,从黄石生产基地运抵武汉火神山医院建设现场,确保医院建设顺利施工,保证用水用电的使用。

1月26日,由于春节物流难协调,日丰集团自费将第二批援建物资通过4辆顺丰专车将物资从三水生产基地运往武汉火神山医院。

1月27日,第三批日丰管道援建物资在日丰佛山三水生产基地进行备货,并于当晚发往武汉。

日丰集团还向郑州“小汤山”医院提供无偿援建。为加快物资到达,日丰紧急从洛阳调拨一批管道、卫浴和玻璃胶产品,于1月28日物资通过专车全数发往河南郑州。

截至目前,日丰已向在建的武汉火神山连续支援三批日丰管道物资,向郑州“小汤山”医院支援首批管道物资,均已到达施工现场,投入医院建设。

来源:新华网

编辑:甘伟萍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家居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