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金煌科创多措并举坚决阻击疫情 全员行动众志成城

来源:红网 作者:黄怡萍 编辑:甘伟萍 2020-02-03 11:28:2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2月3日讯(记者 黄怡萍)“不外出,不串门,搞好个人和家庭防护,众志成城,齐心协力战胜疫情。”面对来势汹汹的疫情,湖南金煌科创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全面落实,快速反应,第一时间成立集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领导小组,主要领导挂帅,全员积极行动,加强疫情防控工作组织,全力保障广大员工及家属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疫情发生后,湖南金煌科创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第一时间成立集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领导小组,董事长童彬原担任组长,全员响应,在集团内部全面部署打响抗疫阻击战。

为遏制疫情蔓延,金煌科创疫情防控工作小组采取紧急防控措施,将春节假期延长至2月9日,要求家住武汉及湖北籍的员工,一律不能擅自返回工作驻地或公司上班,返程须在属地政府部门对相关地域流动隔离彻底解除之后,才可上班工作生产;春节回家过年的所有员工及高管,假期期间自己和亲人、亲属有无患有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经历,有无发生就医经历,有无接触过可疑人群等一律填表登记排查,做到有感染早发现、早治疗。同时建立日报制度,每日向金煌科创疫情防控工作小组报告。

为了保证疫情期间的客户服务,金煌科创要求各公司市场营销推广人员在2月1日(正月初八)开始在家网络办公,销售部门、客服部门通过手机、网络为客户互动服务。

童彬原介绍,为了全力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金煌科创旗下每个分公司、子公司准备了200公斤酒精和84消毒液,并为每位员工配发20只口罩等防护用品。

截至发稿,金煌科创集团无异常突发情况发生、无疫情报告。

来源:红网

作者:黄怡萍

编辑:甘伟萍

本文为家居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j.rednet.cn/content/2020/02/03/667743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家居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