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金煌科创倡导全体员工支持抗疫 60万只口罩低于成本价销往全国

来源:红网 作者:黄怡萍 编辑:徐丹 2020-01-25 21:20:0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25日讯(记者 黄怡萍)近期,全国部分地区出现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目前疫情形势严峻,全民防治刻不容缓。

1月24日,湖南金煌科创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紧急召开全体董事会成员视频会议,并印发《关于应对预防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紧急通知》,决定积极响应国家相关部门采取的措施,向全体员工发出倡议:对于在金煌科创投资集团工作的所有武汉(含湖北籍)员工,因此不能返城返乡的,春节期间由就近的董事会成员、股东、公司管理人员邀请其到家里过节,共享家人的关爱和温暖。

《关于应对预防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紧急通知》提出,湖南金煌科创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对于已经返回武汉及湖北其他疫情严重地区的员工,在国家权威部门未解除疫控期间不能按时上班的,须向公司相关人事行政部门报备登记,此间工资正常发放;集团员工或员工家属(直系亲属)因此次疫情进院治疗的,集团将启动“员工意外灾难互助基金”予以特别帮扶。

此外,蓝天豚绿色建筑新材料有限公司库存的60万只滤霾功能口罩5折(低于成本价)销往全国,蓝天豚旗下的子公司、分公司、加盟公司及代理商、经销商一律不得加价销售。

倡议书发出后,立刻得到了湖南金煌科创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的广大员工以及蓝天豚旗下子公司、分公司、加盟公司、代理商、经销商的积极响应,大家一致表示:此举彰显了金煌科创的大爱,我们愿意用实际行动维护大局,全力支持党和政府打赢这场抗击疫情之战。

来源:红网

作者:黄怡萍

编辑:徐丹

本文为家居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j.rednet.cn/content/2020/01/25/664925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家居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