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上海国际设计周湖南城际榜单TOP40在长沙发布

来源:红网 作者:黄怡萍 编辑:甘伟萍 2019-11-22 15:14:22
时刻新闻
—分享—

0010.jpg

“瑞士吉博力2019上海国际设计周湖南城际榜单TOP40新闻发布会”在长沙举行。

0020.jpg

“设计师的未来发展方向”圆桌论坛。

红网时刻11月22日讯(记者 黄怡萍)11月21日,“瑞士吉博力2019上海国际设计周湖南城际榜单TOP40新闻发布会”在长沙举行,来自湖南省内的近百名优秀青年设计师代表齐聚一堂。

本次活动由上海国际设计周组委会举办,湖南省室内建筑师学会承办,湖南锐进建筑科技有限公司协办,并获得北京盛德诚信贸易有限公司、吉博力上海贸易有限公司特别支持。

发布会现场,瑞士吉博力中国区销售总经理张克聪以“与设计师一起优化卫浴空间”为主题作了精彩分享。张克聪介绍,作为卫浴空间优化专家,吉博力集团从设计风格、生活水质、空间布局、生活环境、空气质量到排水噪音,将自己的专业技术发挥到极致,关注消费者的需求,不断为广大中国消费者提供切实可行的卫浴空间优化方案。

“2019上海国际设计周新锐奖湖南城际榜TOP40获奖名单”及“2019上海国际设计周金梁奖湖南城际榜TOP40获奖名单”,也在发布会现场一一揭晓。ENJOYDESIGN设计机构创始人、创意总监郭捷,鸿扬装饰集团首席设计师陈兴国结合多年行业经验,为到场来宾们带来设计主题分享。

在活动中,瑞士.吉博力中国区销售总经理张克聪,鸿扬装饰集团首席设计师陈兴国,点石家装设计总监崔垒,ENJOYDESIGN设计机构创始人、创意总监郭捷等知名设计师参与了圆桌环节讨论,共同探讨“设计师的未来发展方向”。

上海国际设计周(简称SIDW),由上海国际设计周组委会主办,中国建筑装饰协会设计委员会、广东省商业联合会、暨南大学生活方式研究院联合主办,润京展览(上海)有限公司全力承办,同时得到大批以加快中国设计产业发展为己任的高等院校、设计机构、社会组织和品牌企业的大力支持,全国各地区各行业广大设计师的积极参与。

来源:红网

作者:黄怡萍

编辑:甘伟萍

本文为家居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j.rednet.cn/content/2019/11/22/625369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家居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