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创富宁乡筑梦居然 居然之家宁乡店面向全球招商

来源:红网 作者:黄怡萍 编辑:甘伟萍 2019-11-07 16:10:11
时刻新闻
—分享—

010.jpg

居然之家宁乡店全球招商发布会现场嘉宾云集。

020.jpg

蓝城文化旅游实业(湖南)有限公司董事长聂晓韵致辞。

030.jpg

居然之家湖南江西分公司总经理顾月明。

040.jpg

宁乡城投集团副总经理陶泉。

红网时刻11月7日讯(记者 黄怡萍)11月6日,“创富宁乡 筑梦居然”居然之家宁乡店全球招商发布会在通程温泉大酒店举行,来自各地的家居建材业界名人、主流媒体、行业精英以及新老客户共计800余人到场参加,共同见证这场集文化、艺术、品牌发布为一体的盛宴。

在发布会现场,蓝城文化旅游实业(湖南)有限公司董事长聂晓韵发表致辞。聂晓韵表示,“共建、共创、共赢”是蓝城人一直秉承的合作理念,与居然之家联姻,为宁乡注入一种全新的、先进的家居建材运营理念和购物体验,是蓝城文化旅游实业不懈的追求。

“居然之家以行业最迅猛的节奏抢占了‘热搜位’,现已签约630家分店、开业358家分店,年销售额近千亿元,已成为目前国内外发展势头最猛、口碑最好的家居行业流通领域的龙头企业。”居然之家湖南江西分公司总经理顾月明介绍,蓝城文化旅游实业(湖南)有限公司与居然之家强强联合,将为宁乡百姓的家居生活带来全新的消费体验,提供更高品质的保障。

宁乡城投集团副总经理陶泉表示,宁乡城投集团与居然之家成功携手,凭借居然之家成熟的运营模式和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相信在不久的将来,居然之家宁乡店会在宁乡家居市场,绽放不一样的光彩。”

居然之家宁乡店项目位于宁乡市北部新城区开发核心地段,项目三公里范围内有超过60个成熟小区及20个待开业和在建小区,八家湾水体公园正在同步建设中,距宁乡火车站、汽车站均只需5分钟车程,距长益常高铁站2km,后期将开发建设商业步行街、美食街、商务公寓,配备有超市、餐饮、娱乐等设施,构建商户基础设施网络,将打造宁乡市装修档次最高、服务设施最完善,服务理念最超前,品牌结构最优的家居建材一站式消费体验商业mall,同时引进阿里巴巴线上平台资源,打通线上线下资源圈,更好服务全市人民和广大经销商。

居然之家作为中国家居建材行业的龙头企业和中国知名商业品牌,植根国内家居建材行业20年。此次进入宁乡,依托家居建材行业先进的经营理念,以及优秀的管理团队、强大的营销整合能力和执行力、与商家共同发展,亲如鱼水的合作关系,定会为宁乡家居建材带来一场翻天覆地的变化,为家居建材消费者带来一个全新的购物体验。

来源:红网

作者:黄怡萍

编辑:甘伟萍

本文为家居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j.rednet.cn/content/2019/11/07/618988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家居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