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装修宝典:不同面积卫生间颜色搭配技巧

来源:红网 作者:小金 编辑:甘伟萍 2019-10-17 14:37:10
时刻新闻
—分享—

编者按:颜色的存在可以让我们的生活变得五彩缤纷,装修界更离不开色彩的搭配。卫生间是人们都比较熟悉的场所,不同面积大小的卫生间,其实也讲究艺术色彩。

560_??.png

卫生间设计/金空间装饰提供。

>>>时刻专题:《装修宝典》攻略系列集锦

1.小面积的卫生间

在瓷砖选择上可以选择玻璃瓷砖,这种瓷砖有扩大空间的效果,使整体空间显得不那么沉闷压抑。墙砖可以选择浅色系的瓷砖,同样有扩大空间的感觉。如果想要使卫生间达到很好的装饰效果,可以搭配颜色较深的地砖,这样才不会显得头重脚轻,让人感觉舒服。

2.中等面积的卫生间

中等面积的卫生间,墙砖颜色可以选择暖色调,大面积运用,也可以小面积贴暖色调的墙砖,其余的墙体贴冷色调,这样会显得卫生间比较有个性,不会太平庸。墙砖颜色可以选用米色系,也可以墙砖和地砖用统一颜色,这样装饰出来的效果平实自然。

3.空间面积大的卫生间

大面积的卫生间在墙砖的颜色选择上可以选择深色系的颜色,但是在中间需搭配浅色系的腰线或者在底部搭配浅颜色的踢脚砖,这样不会使整个墙面显得太沉闷,地砖颜色可以选择和墙砖相同的颜色,但是洁具的颜色一定要选用浅色系,这样整体效果才会显得尊贵大气。

来源:红网

作者:小金

编辑:甘伟萍

本文为家居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j.rednet.cn/content/2019/10/17/612826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家居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