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蓝天豚涂装狂欢节来袭|秒杀、免单,你想要的都在这

来源:红网 作者:文璟 编辑:甘伟萍 2019-10-13 17:08:58
时刻新闻
—分享—

新房,太贵?装修,不会?别担心,就在这个秋天,10月11日—11月11日,全国近百个城市,数百家经销商同步开启,蓝天豚涂装狂欢节震撼来袭。

??2.jpg

一场豪华的家装盛宴,一次环保与家的幸福碰撞,一份孩子的健康保障……期待您的莅临。

??3.jpg

童真风格系列儿童房(舞蹈精灵)。与精灵共舞,给孩子的好奇装上翅膀。

??4.jpg

自然风格系列儿童房(窗前雪景)。听说,只有乖孩子,才能和雪精灵做朋友。

??5.jpg

主题风格系列儿童房(小小蜘蛛侠)。小小英雄,有大大的梦想。

零甲醛儿童房,随心所欲,满足宝宝不同需求。蓝天豚焕彩刷新,3天“换”新家。“缝缝补补”不如“洗新革面”,只需3天,无须搬家,蓝天豚为您“换”新家。

活动期间,登录天猫蓝天豚家居旗舰店,消费满3000可有机会抽取全额免单大奖,还有千元现金券,更多优惠活动抢先得。家人的健康,来自每一个环保细节。第二届蓝天豚涂装狂欢节百城联动活动,预计将为全国数万家庭提供优质的室内装修及旧房焕彩刷新服务,旨在为用户提供系统化的室内污染预防、解决方案,与我们一起,为构筑绿色人居环境而战。

来源:红网

作者:文璟

编辑:甘伟萍

本文为家居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j.rednet.cn/content/2019/10/12/611865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家居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