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门窗体验新升级 亘爱4.0门窗体验馆引领门窗新风尚

来源:红网 作者:甘昕 张晶 编辑:甘伟萍 2019-09-26 14:55:59
时刻新闻
—分享—

50.jpg

体验馆前厅

51.jpg

中式馆

52.jpg

极简馆

53.jpg

粉色儿童窗

红网时刻9月26日讯(通讯员 甘昕 张晶) “那个全景门真是太宽太通透了,一开门,我仿佛看见了海!”

“那个窄边框的窗也太帅了,46mm的边框,没有一丝多余的线条,漂亮得不像实力派!”

“我最喜欢那个粉色的窗户了,我一眼看到,心也变得粉嫩粉嫩的,都快柔成水了,我家小公主超喜欢。”

近日,亘爱系统门窗全新打造的4.0门窗体验馆抢先开放,逾500平米的空间,将数十件新潮的门窗产品,真实而艺术地还原在新中式、极简、简欧、智能四种场景当中,体验者置身其间,仿佛在四种不同的梦幻空间之中穿梭往返,获得一致好评。

所见即所得

沉浸式体验引领门窗购买新时尚

说到门窗,很多消费者的认识往往停留在通风采光、遮风挡雨的基本功能上。事实上,一扇好窗,不仅仅是功能上的满足,还能带来空间的美感、生活的舒适、心理的安全、乃至情感的慰藉、哲学的思辨。

确实,多数门窗展示仅仅是简单的陈列,消费者无法直观地感受到好门窗带来的好享受。

亘爱4.0门窗体验馆选择目前最受欢迎的装修范式,即新中式、极简、简欧和智能,将门窗产品巧妙地融入其中,一方面让大家充分感受到好门窗在不同风格场景中的完美应用,另一方面也可以给客户在后期的装修方案中提供更多的参考。

提供门窗系统解决方案

彻底解决门窗消费痛点

在陈列体验创新之外,亘爱还针对现在消费者追求个性的特点,进一步提出个性化解决方案——为业主量身定制。

我国幅员辽阔,气候多变,不同地区对门窗的需求不一样,不同的家庭对门窗的需求也不一样。亘爱创见性地提供门窗系统解决方案,不是千篇一律的提供COPY产品,而是根据不同气候、不同房间、不同喜好,针对性地提供量身定制的解决方案。

这一创举,让门窗不再是千房一面的单调重复,而是成为彰显主人品位的形象之一。

着眼未来 推动门窗行业健康发展

亘爱的追求不止于此。

亘爱相关负责人介绍,在门窗的使用过程中,还有一些切实存在但目前却被行业忽略的重要问题。比如门窗作为建筑的一部分,通常会使用几十年的时间,那么,在漫长的岁月中,是否需要维护?如何维护?万一门窗坏了,可否更换?如何更换?

据了解,目前亘爱系统门窗正在着手推行门窗的养护制度和推动旧窗改造,“推行门窗的养护制度,让门窗能像汽车一样,经过保养,与建筑同寿;推动旧窗改造,在不破坏原有装修的情况下,迅速更换旧窗”。

亘爱希望,好门窗不仅是美观的、舒适的、安全的,还要是便捷的、持久的。不仅为你遮风挡雨,还能见证你的成长,陪你慢慢变老。

来源:红网

作者:甘昕 张晶

编辑:甘伟萍

本文为家居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j.rednet.cn/content/2019/09/26/607172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家居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