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装修宝典:如何判断卫浴洁具的好坏?陶瓷卫生洁具的分类

来源:红网 编辑:甘伟萍 2019-07-26 10:32:10
时刻新闻
—分享—

编者按:对每一个家庭而言,卫浴洁具都是必不可少的。卫浴洁具主要是由卫生陶瓷及其配件组成,卫生陶瓷包括各种便器、洗面器、净身器等,判断卫浴洁具好坏主要看以下这几个方面。

>>>时刻专题|《装修宝典》攻略系列集锦

055_??.jpg

整体造型:好的卫浴洁具不仅要造型美观,而且要符合人体功能学,使用舒适。

陶瓷釉面:釉料的品牌、釉层的厚度以及烧制工艺都直接决定洁具釉面的效果,下水管是否浇釉是判断洁具档次的一个重要标志。

洁具坯体:坯体质量直接决定陶瓷的透水率。

洁具配件:目前好的洁具采用进口PVC材料、真空灌水技术。名牌洁具的水件都是由专业厂家供货。

陶瓷卫生洁具的分类

洗脸盆:分为臂挂式、立柱式、台式三种。

坐便器:按冲水方式分为冲落式和虹吸式两大类。按结构可分为连体和分体两种。

净身器:为妇女专用。目前国内家庭使用较少。

小便器:男士专用。目前在家庭装饰装修中使用逐渐增多。

来源:红网

编辑:甘伟萍

本文为家居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j.rednet.cn/content/2019/07/26/577029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家居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