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享千万补贴,赢财富人生”蓝天豚邀您瓜分7万亿绿色建材市场

来源:红网 作者:肖文彬 编辑:甘伟萍 2019-05-29 15:51:47
时刻新闻
—分享—

高速发展的经济使得能源危机和环境污染成为了21世纪的关键词。对于我国高速发展的城市来讲,高密度和高强度的城市建设活动,使城市生态景观快速发生变化,城市生态正受到不可逆转的破坏。

随着2018、2109两届人大代表相继为绿色建筑建材的发声,越来越多的建筑学专家呼吁建设舒适、健康、环保、节能的“绿色建筑”,加大绿色建筑材料应用广度。

聚光灯下,绿色建筑材料凭什么站在时代C位?

时代选择

销售额持续走低,传统建材面临重大挑战

经过20多年的发展,我国家居建材行业已经是一个相对成熟的行业,行业饱和度也在逐年升高。根据前瞻产业研究院提供的《2015-2020年中国家居建材流通行业市场前瞻分析报告》显示,国内规模以上家居建材销售额呈下降趋势,2017年累积销售额9137.7亿元,同比下降22.60%;2018年累积销售额7357.6亿元,同比下降19.60%。

而随着国外市场环保意识的提升,我国建材出口额也正在逐年降低。

为了应对市场动荡,传统建材企业不得不通过产品提升、服务增值、品牌溢价等形式来实现行业的全面价值提升。

市场选择彬有礼

绿色建筑材料迅速填补环保新需求

开启7万亿市场蓝海

2019“两会”期间,众多两会代表就室内污染问题发声,新型绿色环保建筑材料——硅藻泥或将成为解决现在室内污染问题的关键所在。

当日本、美国、德国还在用硅藻泥做简单的吸水材料时,蓝天豚把硅藻泥在环保建材领域的功能发挥得淋漓尽致,无污染、除醛、调节湿度、色彩稳定等优点,让蓝天豚硅藻泥迅速成为了绿色建材领域一匹黑马,一路高歌将传统建材远远甩在了身后。

在消费者对环保、健康、效率的高要求下,蓝天豚注资30亿用于生产基地建设,规划面积1000亩,总建筑面积约31万平方米,年产值可达1000亿元,一期工程占地100亩,设备年产能50万吨,年工业产值100亿元。

在研发创新上,蓝天豚与清华大学、北京工业大学签订校企合作协议,并建有重点实验室、硅藻博物馆、蓝天豚经济管理学院、蓝天豚创新研究院等机构,在绿色建筑新材料、建筑与装修可装配技术的研发应用展开深度课题合作。

我们相信:只有不断的研发、创新、升级,才能保证和高速发展的装修行业同步,而智能快捷、绿色环保的硅藻泥涂料也必将成为市场主流。(肖文彬)

001.jpg

来源:红网

作者:肖文彬

编辑:甘伟萍

本文为家居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j.rednet.cn/content/2019/05/28/554163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家居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