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礼赞劳动美 装佳家装饰推出五一特别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黄怡萍 编辑:吴芳 2019-05-01 17:02:35
时刻新闻
—分享—

04.jpg

装佳家装饰公司员工带来歌舞《众人开桨划大船》,礼赞劳模。

05.jpg

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5月1日讯(记者 黄怡萍)近日,地宝龙集团旗下装佳家装饰公司作为协办单位,参加了在长沙市育英二小举行的“牵手芙蓉”广场文化月月演“我和我的祖国——奋进新时代、礼赞劳动美”主题活动。本次活动由芙蓉区委宣传部、区文化旅游体育局主办,芙蓉区交警代表、环卫工人代表、居民群众等共400余人参加。

作为本次活动主办单位荷花园街道下辖片区内的装饰装修企业和“学雷锋”优秀志愿者团队,装佳家装饰公司的员工在现场表演了歌舞《众人开桨划大船》,掀起了礼赞劳模的热潮。长沙市劳模魏成粮在主题活动中发表了《劳动者感言》,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大家热爱劳动、尊重劳动、崇尚劳动的热情,与会职工代表纷纷表示,将用勤劳的双手为建设和谐幸福家园添砖加瓦。

装佳家装饰负责人介绍,在五一劳动节来临之际,装佳家装饰将通过组织社区志愿者团队联盟,为社区做好系列老房免费检测服务。另外,装佳家装饰除了在长沙市征集老房全改样板房50套,每套让利两万元之外,还将对辖区内省市区各级劳模赠送价值798元的地宝龙实木椅子两把。该负责人说:“劳模可以凭相关证件到公司来领取实木椅子。在劳动者专属的节日里,用实实在在的优惠和暖心行动帮助劳动者改善居住环境。”

装佳家装饰是湖南地宝龙集团旗下的住家焕新整装品牌。公司专注于家装行业老房改造、二手房翻新。5月1日至4日,装佳家会开展五一特别活动,活动期间除了给上门装修的业主进行房屋免费“体检”,还准备了精美糕点与空调、彩电、椅子等家电家具礼品。另外还为劳模的房子装修进行免费设计,提供成本价装修。

“劳动最美,五一劳动节装佳家致敬每一个在奋斗的你,装佳家装饰希望每一个劳动者每天劳累之后有一个温暖舒适的家。装佳家也将一直致力于帮助每一个普通人都能装修得起房子,装修好房子,让每一位劳动者住得舒心,住得安心。”该负责人表示。

来源:红网

作者:黄怡萍

编辑:吴芳

本文为家居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j.rednet.cn/content/2019/05/01/540389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家居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