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湘设计大咖齐聚 2019 M+中国高端室内设计大赛长沙赛区启幕

来源:红网 作者:黄怡萍 编辑:甘伟萍 2019-04-30 09:51:34
时刻新闻
—分享—

001.jpg

2019 M+中国高端室内设计大赛长沙赛区于红星美凯龙岳麓商场拉开帷幕。

002.jpg

评审团亮相。

003.jpg

设计论坛环节。

红网时刻4月30日讯(记者 黄怡萍)一场设计美学盛宴敬献湖湘山水,4月29日,2019 M+中国高端室内设计大赛长沙赛区于红星美凯龙岳麓商场拉开帷幕,湖南省内众多设计精英齐聚一堂,共同见证赛事开启。

“为中国生活设计”M+中国高端室内设计大赛是由中国家居行业上市品牌红星美凯龙联合家居行业极具产业影响力、行业前瞻性、内容专业性的媒体平台新浪家居共同主办的年度设计盛事。大赛深度聚焦设计、生活、文化、环保、公益的有机融合,集结国内外尖端设计力量,共同推动高端人居与健康设计的纵深发展。

大赛首次落户长沙,为长沙设计的发展提供了一个更高端的舞台,将为长沙经济发展注入新活力,为湖湘打底添加更多的设计元素和色彩。

启动仪式上,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会长姚保林发表致辞。“设计是先导,可以驱动整个室内装饰产业的发展。”姚保林表示,本次大赛的主题是“为中国生活设计”,是一次非常有意义的尝试。

湖南省建筑室内设计协会轮值会长,长沙市设计师专委会主任、著名室内建筑设计师、艺筑装饰董事长王湘苏呼吁湖南的设计师们能够踊跃参加报名,一起助力湖南设计力量,为设计湘军加油。

“我们希望通过M+中国高端室内设计大赛,将传统和摩登共冶一炉,推动湘军设计力量的崛起;同时,我们也会与上游产业链,下游工厂、经销商一起,为设计师提供多方位福利,全程助力项目的落地。”长沙新浪家居总经理,湖南中式设计院联合创始人欧杰表示。

红星美凯龙湖南省营发二中心总经理华诚表示,在中国消费结构正在经历巨变、中产消费群体日益崛起之时,关注中国人生活方式的变革,人居生活理念的革新,让国人更加懂得生活的本质,塑造国人的审美视野和审美品位,让“为中国生活设计”正逐渐成为设计行业的头号大事。

活动现场,天坊室内计划创始人兼总设计师张清平、新加坡诺特设计集团董事长王胜杰进行了主题演讲和分享,获得现场关注阵阵掌声。

“中国不缺优秀的设计师和设计人才,但缺一个认同设计价值的平台。M+中国高端室内设计大赛希望以设计为桥梁,链接设计师和消费者。用红星美凯龙的品牌背书和资源优势,支持设计师充分展现设计能力,在更好的服务消费者同时,不断传递设计价值,让更多的消费者认同设计价值。”红星美凯龙湖南省营发二中心新零售运营总监钮振嘉介绍。

活动现场,湖南省建筑室内设计协会轮值会长,长沙市设计师专委会主任王湘苏,湖南省陈设艺术协会会长汪晖,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会长姚保林,峰上大宅董事长陈艳,湖南大学建筑学院环境设计系主任胡骉,美迪装饰大宅设计院院长赵益平,长沙新浪家居总经理欧杰和鸿扬集团首席设计师陈志斌作为评审团亮相。

由王湘苏挂帅的“王”者战队、峰上大宅董事长陈艳亲自指导的锋芒毕露战队、以及现在湖湘高端设计的领军人物赵益平的“E”-TOP战队一一亮相,他们将成为2019 M+中国高端室内设计大赛长沙赛区三支战队。

在设计论坛环节,红星美凯龙湖南省营发二中心总经理华诚、天坊室内计划创始人兼总设计师张清平、新加坡诺特设计集团董事长王胜杰、湖南省建筑室内设计学会轮值会长王湘苏、湖南省陈设艺术协会会长汪晖、鸿扬集团首席设计师陈志斌、美迪装饰大宅设计院院长赵益平和湖南大学建筑学院环境设计系主任胡骉以“设计的力量”为议题展开探讨。

主办方介绍,M+中国高端室内设计大赛长沙赛区报名截止时间为5月10日,网络投票将从5月12日开启,到5月24日截止。

来源:红网

作者:黄怡萍

编辑:甘伟萍

本文为家居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j.rednet.cn/content/2019/04/30/540047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家居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