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家居灰尘大清除 3招轻松搞定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甘伟萍 2019-04-28 16:34:10
时刻新闻
—分享—

家里的灰尘平时比较多,无论是桌面还是地面,两天不进行清洁,就会感觉有一层脏脏的灰尘,给人很不干净的视觉感。为了更好的进行家居灰尘清洁,我们要选择比较好用的清洁工具,只要三招就能轻松搞定灰尘。

一、电器上面灰尘清洁

电器上面比如说洗衣机、电视机、以及冰箱和空调等上面的灰尘,比较高平时我们很难清洁,为了方便性,可以选择比较简易的鸡毛掸子进行清洁,虽然可能清洁的不彻底,但是经常扫一扫效果还是很不错的。

二、地面灰尘清洁

地面的灰尘比较多,为了节省我们时间,可以选择使用全自动的扫地机,或者是好用的大吸力的吸尘器,这些都可以进行地面的灰尘清洁,保持地面的干净卫生,毕竟地面的干净了整个空间会显得干净许多。

三、家具布艺灰尘清洁

家具上面或者是布艺软装的灰尘,可以选择使用两用的无线吸尘器,无线的繁琐可以随意的移动,满足我们多功能的使用。能够用于沙发、窗帘,以及地毯等多种空间的灰尘清洁,使用起来很方便清洁效果比较理想。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甘伟萍

本文为家居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j.rednet.cn/content/2019/04/28/539708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家居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