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美好城市2019青年家装助力计划 最高可申领20000元/户

来源:红网 作者:张清雯 编辑:甘伟萍 2019-04-25 16:04:3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4月25日讯(通讯员 张清雯)近几年来,以人才为核心的“抢才大战”在全国各大城市上演。成都、南京、杭州、西安、郑州、武汉、合肥,甚至是从不缺人的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等一线城市,也纷纷出台人才引进、评价、激励等方面的优惠政策。

成千上万的年轻人,怀揣着梦想在城市打拼,努力为建设美好城市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同时也享受着美好城市带给他们的无限可能。

青年群体是一个城市建设与发展不可或缺的力量,2019年4月15日,长沙高新区推出“千万人才安居计划”,助力青年奋斗者更轻松地实现置业梦想,让他们更好地扎根城市。据《长沙高新区青年千万安居计划实施方案》明确,凡在长沙高新区内符合购房资格的青年人才,在购房时,均有机会享受1-2万元/套的安居资金支持。

除此之外,长沙市人才新政和各类房产新政,都在助力青年人群落地成家,拥有自己的小天地。

2019年是“五四青年节一百周年”,4月19日起,湖南省装饰协会与红网、潇湘晨报、腾讯大湘网等权威媒体共同出资,由壹马尊享家参与开展的 “致青年·美好城市2019青年家装助力计划”,向在城市奋斗的青年致意。壹马尊享家是一家集空间功能布局、整体色彩搭配设计、全屋原木定制,智能生活家居于一体,提供一站式的高端整体家居生活服务商,今年正值五四青年节100周年纪念日,壹马尊享家为当代城市青年提供微薄的公益之力,助力他们的成长和发展。

本次“致青年·美好城市 2019青年家装助力计划”共计发放500万元青年家装助力基金,湖南地区年龄在18-45岁之间,且有装修需求的人群,均可申领此次“青年家装助力基金”,每户可申领3000-20000元!

“青年家装助力基金”的申请,将以网上报名的形式进行,满足条件的人均可在壹马尊享家官方网站上进行申领;并由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制定实施方案,权威媒体监督,责任企业来协助执行。本次申领以户籍为单位,每户仅限申领一次,重复无效!申领时间截至5月19日。

来源:红网

作者:张清雯

编辑:甘伟萍

本文为家居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j.rednet.cn/content/2019/04/25/539097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家居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