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东方感 现代家”岁集家具落户长沙喜盈门范城 系湖南首店

来源:红网 作者:黄怡萍 张晶 编辑:甘伟萍 2019-04-20 22:47:09
时刻新闻
—分享—

岁集家具长沙店位于喜盈门范城7楼。.jpg

岁集家具长沙店位于喜盈门范城7楼。

岁集家具长沙店开业仪式.jpg

岁集家具长沙店开业仪式。

微信图片_20190420213004.jpg

岁集家具兼顾实用和设计感。

微信图片_20190420212917.jpg

岁集家具注重将东方气质融入现代家具,传递现代美学生活方式。

红网时刻4月20日讯(记者 黄怡萍 张晶)4月20日,“东方感 现代家”岁集家具长沙店在喜盈门范城7楼正式开门迎客。这是岁集家具在湖南开设的首家门店。

岁集,创始人朱子集空间设计和家具设计之所成,凭借对工艺、材质和配色天生的感知,兼容并蓄,将东方气质融入现代家具,传递现代美学生活方式。2016年3月,岁集以品牌姿态初登“设计上海”展会。2017年1月和3月,岁集家具分别在深圳华侨城开设首间直营店,在深圳艺展中心开设另一间直营店,迈出战略发展首步。

在岁集家具长沙店,记者看到,整个门店运用了哑光瓷砖、素白墙体与原木面板等材质,集简约、低奢于一身,呈现出一种品质感和时尚感的生活场景。“不难看出,岁集家具这个品牌设计感十足,在家具细节上更是下足了功夫。”前来参加开业仪式的家装设计师高奇峰表示。

岁集家具长沙店品牌负责人、设计总监陈俊坦言,提到东方家具,许多人会有很多固有的印象的画面,但岁集家具却是多元丰富,包容性更强,“岁集家具与其他家具品牌的最大区别就是设计感,我们在设计时就将东方的气质、手作感,与北欧的自然、轻松感,意大利家具的经典、品质感相互融合,用不同材质,比如实木、真皮、不锈钢、铜和亚克力进行创意表达。”

“岁集所有的产品分为五个系列,分别是致、墨、森、荧、朗。”陈俊介绍,岁集家具希望能够将东方气质与现代简洁交融,兼顾实用和设计感,为追求贴近生活品质空间的人群提供更佳的选择。

来源:红网

作者:黄怡萍 张晶

编辑:甘伟萍

本文为家居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j.rednet.cn/content/2019/04/22/533375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家居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