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创设计行业先峰论坛 F.D.I湖南设计创新机构论坛第一季启动

来源:红网 作者:黄怡萍 编辑:甘伟萍 2019-04-17 18:00:14
时刻新闻
—分享—

1100.jpg

2019 F.D.I湖南设计创新机构论坛第一季在长沙开启。

1122.jpg

论坛现场嘉宾云集。

红网时刻4月17日讯(记者 黄怡萍)为了给湖南设计机构带来设计公司运营发展方面的全新理念及解决方案,推动湖南原创设计力量,4月15日,2019 F.D.I湖南设计创新机构论坛第一季在湖南省建筑设计院首次开启。

本次论坛由HIID湖南省建筑室内设计学会、湖南省建筑设计院有限公司联合60+原创独立设计机构、10+金牌建材服务商共同发起主办,是湖南地区首次为设计机构开辟的专业级企业管理类的学术及实战类的课题研讨。

论坛现场,HIID湖南省建筑室内设计学会秘书长刘智龙阐述了发起论坛的初衷、希望通过论坛联合发起机构齐心协力、协作共赢的理念走出行业目前碰到的困境,突破瓶颈,一起推动设计行业的未来良性发展而努力。

湖南省建筑室内设计学会执行会长傅忠成发表论坛启动致辞。傅忠成肯定了论坛为湖南设计行业特别是企业管理方面做出的努力,赋予了各大设计品牌更多前行的能量,扫清了企业在发展道路上的障碍,加快了湖南设计行业品牌化,科学化发展的蓬勃势头,推动了湖南设计行业产业的发展与壮大,是湖南乃至全国设计行业品牌化管理及科学可持续运营的标杆之作。

论坛现场,设计行业策划人、20多家设计产业公司运营策略顾问、专注研究设计行业16年的王建军带来了《2019年设计公司业务发展方向及挑战》课题的分享,中国商业设计领域专家、国际酒店深化设计专家、VE设计的江伟带来《设计公司合伙人制》主题演讲。

论坛组织为80家企业授予2019 F.D.I湖南设计创新机构论坛联合发起机构牌匾荣誉。

据主办方介绍,F.D.I湖南设计创新机构论坛是由HIID湖南省建筑室内设计学会、湖南最具原创设计力量前沿设计思想的60+设计机构以及金牌服务商联合发起的论坛组织,旨在共同研讨并解决设计企业发展中的困难与瓶颈,让湖南设计机构走上市场化运作、企业化科学化管理之路,在政策法规、资本、品牌、法务、人才、行业标准等方面建立互促协作共同发展的共享平台。F.D.I2109年全年分4场论坛活动,每两个月一场,论坛组织方欢迎更多的原创设计机构、优秀的建材服务商加入进来,为湖南的设计推动一起努力。

来源:红网

作者:黄怡萍

编辑:甘伟萍

本文为家居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j.rednet.cn/content/2019/04/17/532535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家居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