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领跑湖湘家居 企鹅优家智能平台打造湖湘中坚力量

来源:红网 作者:甘伟萍 编辑:甘伟萍 2019-04-12 21:20:51
时刻新闻
—分享—

001.jpg

企鹅优家与湖南省内家装公司现场签约并授牌。

0020.jpg

发布会主题沙龙现场。

红网时刻4月12日讯(记者 甘伟萍)家装万亿市场,装修朝阳行业,大市场倔金却难上加难,装修企业该如何突围?4月12日下午,企鹅优家智能平台全球发布仪式在长沙瑞吉酒店举行,活动现场,近300余人共同探讨家装行业未来发展新趋势,为湖湘家装开创了新的高度。

“秒出效果图、监管工地、30秒钟列出清单、一键选择供应商……30秒内可以根据客户的性格爱好、生活习惯,生成最适合的装修设计,并生成对应的装修清单。”企鹅优家智能平台总经理谢康现场介绍了企鹅优家的主要功能,以及该平台将带来的新功能,包括快速设计、第三方监理、在线量房、在线预算等多重功能。

家装行业以传统模式发展至今,产生的一系列疑难杂症表明着行业发展趋势正逐渐落后于市场需求。传统家装行业转型迫在眉睫,拥抱互联网已成为此时行业发展的必然趋势。发布会现场,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会长姚保林致辞,表示对企鹅优家智能家装平台的认可和大力支持,呼吁大家共同推动家装行业的健康发展。

腾讯大湘网总裁王军辉就“展望万物互联时代”为主题,阐述了家装体系的未来发展趋势。企鹅优家智能家装平台标志着循环、开放、共享的家装互联商业生态环境已经来临,将以全新的家装面貌为老百姓打造真正的幸福家装。

随后,发布会现场开展《变革•整合•共赢——湖南区域家装行业高峰》主题沙龙,探讨行业的现状和未来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甘伟萍

编辑:甘伟萍

本文为家居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j.rednet.cn/content/2019/04/12/531734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家居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