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装修宝典:“不打无准备之仗” 推荐8个装修技巧

来源:红网 编辑:甘伟萍 2019-04-09 11:25:02
时刻新闻
—分享—

装修,要么就好好装,注意到每一个细节,做到极致;要么就别装,免得捶胸顿足,后悔不已。装修功课提前做,装修技巧提前学,接下来,让就让我们一起学一学“那些让你一时注意,受用一生”的装修技巧。

一、装修前看好家具,注意整体布局,想好什么地方布线,什么地方有灯,什么地方放空调,什么地方放电视,什么地方留空。

二、家电、配饰与装修风格要统一,建议先选好家用电器中的大件,如空调、电视、冰箱等,然后根据自己的喜好选择装修风格,这样不至于有突兀的感觉。

三、木制品材质不同,家装的木制品部分尽量考虑颜色单一,品种单一,这样不仅可在效果上产生浑然一体之感,还有助于提升档次。

四、营造氛围最好的工具就是灯光。虽然不同颜色的灯光可以营造出不同的效果,但是如果是面积比较小的卧室最好是选择黄色,因为黄色可以给人带来温馨、舒适的感觉。

五、嵌入式衣柜或其他一些嵌入墙体的柜子,既增大了柜子内部的空间(可以顶天立地),使空间线条更加简洁、大方。安放柜子时注意地面和柜子侧面的墙体必须水平和垂直。

六、如果铺地毯,务必等地下水泥干透(至少要20天)再做踢脚线,否则水泥水汽渗出会使踢脚线鼓胀、油漆泛白,踢脚线用实木做,不要用什么密度板+贴面板,质量不好。

七、像空调这种安装后不宜变动位置的家用电器,在装修时必须提前考虑,一定要选择一款全家满意的空调。

八、根据家人的烹饪习惯来选择出发。开放式厨房适合喜欢西餐的家庭,如果家中经常采用爆炒等传统做法,建议选择传统封闭式厨房。

完成一次满意的装修,家电的选择与设计密不可分,合适的家电放在适合的空间内,所呈现出的效果令人惊喜。记得“不打无准备之仗”,装修前做足功课,那么你将完成一次永不后悔的装修。

来源:红网

编辑:甘伟萍

本文为家居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j.rednet.cn/content/2019/04/09/530788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家居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