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红星美凯龙服务到家·家居维保服务月在长沙芙蓉南路商场启航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汤翼萌 编辑:甘伟萍 2019-04-06 17:10:19
时刻新闻
—分享—

全民焕新,服务到家

这个4月,开启服务的盛宴

打造更美好的日常

1.jpg

2019年4月4日下午3点,服务到家·家居维保服务月启动会在红星欧丽洛雅长沙芙蓉南路商场隆重举行。

长沙市天心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先锋市场监督管理所、天心区先锋街道经济办相关负责人,湖南国美电器有限公司营运总监熊兵、售后总监黄学礼,红星美凯龙湖南省营发二中心营运部部长姚威,红星欧丽洛雅长沙芙蓉南路商场总经理方彪、高级经理张向良以及家居维保服务联盟品牌和顾客代表出席本次活动。

活动全程受到媒体直播报道,共同见证家居维保服务月的盛大启动。

打造有温度的商场,红星欧丽洛雅长沙芙蓉南路商场同频发力,实现服务零距离,焕新生活送到家!

??.jpg

红星欧丽洛雅长沙芙蓉南路商场总经理方彪致辞

在之前的3·15活动中,红星美凯龙发布了“30天无理由退货”的服务升级,消费者好评如潮。4月,红星美凯龙带来了“服务到家·家居维保服务月”从简单的基础服务升级到深度保养和专业维修等项目,为消费者带来更加舒适的全新服务体验。

2.jpg

3.jpg

启动会现场人员身着蓝色马甲、头戴蓝色帽子,宣誓着“全民焕新,服务到家”,4月家居维保服务月正式起航。

活动现场,为了让消费者对家居维保有更直观的感受,红星欧丽洛雅长沙芙蓉南路商场通过视频播放、维保团队现场演示等方式进行宣导。现场家居维保品牌联盟商户代表的发言和宣誓,更展示了全民升级的家居维保服务,让消费者畅享一站式家居维保新体验!

4.jpg

  红星欧丽洛雅长沙芙蓉南路商场为了能让更多的消费者体验优质服务,提高家居生活品质,与湖南国美电器有限公司签订了家居维保战略合作协议,确保家居维保服务的及时、全面。此次合作属国内首创,标志着消费者家居家电维保从此无忧!

5.jpg

“家居维保服务”是连接顾客和商户的桥梁。2019年,红星欧丽洛雅长沙芙蓉南路商场将用实际行动践行服务承诺,创造顾客口碑,为顾客服务到家,安心无忧!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汤翼萌

编辑:甘伟萍

本文为家居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j.rednet.cn/content/2019/04/06/530338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家居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