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蓝天豚入围­­2019年湖南省绿色制造体系创建计划

来源:红网 作者: 黄怡萍 编辑:甘伟萍 2019-04-01 09:17:0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29日讯(记者 黄怡萍)近日,湖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公布了­­2019年湖南省绿色制造体系创建计划名单,蓝天豚绿色建筑新材料公司成功入围。

工业绿色发展是新时代工业高质量发展的必然要求,绿色制造是加快培育绿色低碳新增长点的有效措施。绿色制造是《中国制造2025》五大专项行动之一,也是湖南制造强省七大专项行动之一。“十三五”期间,湖南工业将围绕“绿色发展”主题,组织实施“绿色制造”专项行动,重点推进百家节能环保企业培育工程、百家企业节能节水改造工程、千家企业清洁生产推进工程等系列专项工程。还在全国率先启动两型工业企业认证工作,工业绿色发展取得的成效非常明显。

蓝天豚的绿色产业园坐落于湖南轻工产业园(湘阴)区内,项目总投资计划30亿元,规划面积1000亩,总建筑面积约31万平方米,年产值可达1000亿元,一期工程已于2017年竣工投产,占地100亩,建筑面积约50000平米,设备年产能50万吨,年工业产值100亿元,被授予中国硅藻产业示范基地称号。

作为行业生产规模首屈一指的基地,蓝天豚产业园集合了研发、生产、教学、施工、服务等多功能于一体,可承载内墙硅藻涂料产品(硅藻泥、水性硅藻泥、硅藻涂料等)、外墙建筑涂料产品(陶瓷真空微珠绝热系统,柔性质感涂料、天然真石涂料、水性多彩涂料、水性反射隔热涂料等)、基辅材产品(环保瓷砖粘黏剂、环保防水材料、环保腻子等)、硅藻软装艺术品、保温隔热材料、绿色智能家居等多个系列产品生产、研发,可实现多品类产品的试验与教学施工。

一直以来,蓝天豚积极践行“科技创新驱动产业升级”战略,引领建筑新材料走向高端、环保、人性的发展之路。此前,蓝天豚纳米硅保温绝热涂料已经获得了全国保温建材类工程项目通行证,该产品还被湖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正式列入了《湖南省建筑节能技术、工艺、材料、设备推广应用目录》。

来源:红网

作者: 黄怡萍

编辑:甘伟萍

本文为家居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j.rednet.cn/content/2019/04/01/529076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家居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