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315品质观察】沙发保养也能终身免费 顾家家居引领行业服务标准

来源:红网 作者:黄怡萍 孙龚萍 编辑:甘伟萍 2019-03-14 14:57:36
时刻新闻
—分享—

编者按:2019年消费者权益日主题是“信用让消费更放心”,如何让消费者安心消费是每个企业一直面临的大课题。

市场竞争加剧,企业也要不断自我进化。作为关系到人们生活品质的重要行业,家居装饰的从业者们正在经历前所未有的发展挑战。红网家居频道策划推出《315品质观察》,找到这个行业里正在进行不断创新、专注提供品质服务、代表未来行业发展方向的样本,期望能够为家居建材产业链条中的企业提供借鉴和思考,也为行业的发展提供思考和启发。

102.jpg

顾家家居为消费者提供一年一次的免费上门保养沙发服务,高管也需参与其中。

101.jpg

长沙顾家家居总经理吕晓伟。

红网时刻3月14日讯(记者 黄怡萍 实习生 孙龚萍)购买沙发可以享受终身免费清洗保养,床垫免费除螨除尘,你敢相信吗?事实上,这是顾家家居一直在推行的“沙发也要有修养”客户服务活动。

免费清洗保养沙发 每年服务超2000户长沙家庭

“截至2018年底,顾家家居已经有超过3500名专业服务人员奔波在为用户服务的路上,更有1119辆服务车遍布全国各地。仅长沙地区,我们每一年就要为超过2000户消费者提供免费的专业沙发清洗保养服务。”长沙顾家家居总经理吕晓伟介绍,顾家家居主打服务至上的理念,以客为尊,自2013年在行业首创“沙发也要有修养"一年一次免费上门保养,提升了沙发乃至整个家居行业的服务水平。

吕晓伟介绍,沙发就跟人的脸一样,都需要保养,“顾家家居一年四季都提供沙发免费清洗保养,不收取任何费用。最开始,有很多消费者对这项服务还心存戒备,时间久了才慢慢接受。”

专业售后团队带来极致服务 高管也参与其中

那么,顾家家居的售后服务团队究竟是如何为消费者服务呢?是否真是免费?3月8日,时刻新闻记者跟随顾家家居售后团队现场感受了一把沙发保养。

3月8日上午11点,顾家家居售后服务团队身着统一的工作服来到位于岳麓区的邓女士家中,为她家提供免费沙发清洁保养服务,顾家家居高管林春旺、刘治宏也参与其中。

工作人员与邓女士简单交流之后,便开始了沙发保养工作。只见,他们仔细的将沙发的各个角落、缝隙清洁干净,并用专门的皮革专用保养液进行打蜡保养,整套流程耗时不足一小时,却让原本略显陈旧的沙发焕然一新。

沙发保养结束之后,工作人员还给邓女士介绍了不少皮质保养知识和诀窍。邓女士高兴地说:“你看,保养前和保养后的沙发对比好明显,很有光泽。之前不知道顾家还有这样的服务,现在体验了,很不错。”

除了沙发免费清洁保养之外,顾家家居还为消费者提供床垫除螨清洗。自2015年5月开始,顾家床垫在全国近200个城市,走进用户家庭,用专业的设备,专业的除螨服务团队为用户进行床垫除螨。推进除螨事业,为广大消费者创造清洁、舒适的家居环境,顾家家居将继续力推中国家庭的床垫除螨与清洁工作。

吕晓伟表示,沙发、床垫,作为家庭使用最多的家具,与人体接触最为频繁,它们的品质也最能直接反映家居生活品质。

服务持续升级 顾家家居发布3大核心服务

2019年3月10日,顾家家居发布了3大核心服务升级——90天无理由退换货、3年质保、意外划痕险,给用户真诚的服务。

此外,顾家家居还提出了服务在线化的概念,1键整合所有优质服务内容,推出全流程服务体系——顾家关爱服务系统,关爱用户,服务有度,让用户全程无忧。顾家关爱服务系统,是顾家家居7年修养服务的集大成者,这是基于用户大数据调研所推出的在线服务体系。

“顾家家居坚信用心做好沙发,消费者自然对产品有信心。”吕晓伟表示。

来源:红网

作者:黄怡萍 孙龚萍

编辑:甘伟萍

本文为家居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j.rednet.cn/content/2019/03/14/523066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家居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