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合同有猫腻 乐宜嘉装修一半要求加钱

来源:凤凰网 编辑:甘伟萍 2019-03-13 11:51:29
时刻新闻
—分享—

来自广州的余先生近期为了房屋装修合同的事情很是苦恼。他住在广州东附近,为了方便,选择家附近的乐宜嘉装修公司,原本以为每天路过都能看见的是最放心的,没想到,却在装修合同上掉进了大坑。

余先生和乐宜嘉装修公司签订房屋装修半包合同,一本合同几十页,没有装修经验的余先生出于信任,没有仔细检查直接签了合同。签订过程中,余先生再三询问装修公司的人“不会有增加费用吧?”对方明确表示不会有。

可是,就在余先生房屋装修到一半的时候,装修公司提出还要再交2万元,原本8万多的装修费用,一下变成了10万。余先生说:“合同里写的水电全包,但是装修到一半就因为水电线路问题多找我收费,不给钱也不行,装修一半的屋子怎么能扔那里不管呢?反映到装修公司,对方只是说合同上就是这样写的。余先生只能无奈地交钱以继续装修。

来源:凤凰网

编辑:甘伟萍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家居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