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锐意创新领跑行业 名匠装饰全名品整装升级首发

来源:红网 作者:张清雯 编辑:甘伟萍 2019-02-22 11:58:3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2月22日讯(通讯员 张清雯)名匠整装,行业领先。日前,湖南整体家装领导者,湖南名匠装饰集团全名品整装全新升级震撼首发,全场名品主材任选、全线进口基材、全新德式工艺升级,几大核心卖点对于湖南的家装行业来说无疑是一记重磅,给消费者带来更具价值的整装产品的同时,更再度推动整装行业的发展。

??1.jpg

名品主材全场任选 项目包全不加价

作为不断创新的整装领军企业,名匠装饰一直在不断地进行产品优化。名匠装饰总裁颜鋆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名匠装饰全名品整装致力于寻求解决消费者在装修过程中的种种痛点,强化给消费者的产品价值。许多业主在选择整装产品时遇到诸多阻滞,想用更好的产品要增加费用,想要增加项目也要增加费用,对于价格心里没底,对于装修不放心,名匠装饰全名品整装突破整装行业所包项目的诸多限制,以客户需求为出发点,精选名品主材,行业首推名品主材全场任选,品牌涵括马可波罗、诺贝尔、LD陶瓷、生活家地板、圣象地板、西门子开关、奥普扣板等名品。颜鋆介绍,全名品整装除一众名品,工厂成品定制也进入产品体系,设计风格更趋统一美观,目前名匠长沙十大门店均已上样,欢迎广大业主到门店体验。全名品整装988元每平米,项目包全,十二大项目不限、配置材料多元化等诸多产品优势,让消费者看得上,装得起。

全线进口基材 满足品质之选

装修用材的优劣直接影响到入住的健康安全。据了解,在装修市场,有相当一部分消费者除了关注性价比以外,更关注装修材料的安全健康和环保性。名匠装饰以极具前瞻性的选购眼界,以集团强大的平台整合优势,不远万里,远赴欧洲寻找最优质的全进口基材,只为给消费者一个最安全健康的高品质家居环境。在名匠全名品整装的基材体系当中,有连续8年蝉联CRAIN全球塑料管道行业排名第一的荷兰威文水管、占据全球涂料市场份额最高的欧洲皇室专用漆,被誉为油漆中的“劳斯莱斯”的比利时来威漆等,每一款进口基材均为经过数十甚至数百年的市场考验,被名匠人以极其严苛挑剔的眼光从万千材料当中甄选出来送抵客户的家中,这对于湖南的家装消费者来说无疑是一大利好。

全新德式工艺 助力优质工程

在谈到全名品整装的全新德式工艺时,名匠装饰集团总裁颜鋆表示,装修行业的市场竞争非常激烈,所有的企业都在不断寻求突破,但不管竞争如何激烈,行业如何快速的迭代更新,家装最本质最重要的工作还是做好产品交付,而将产品交付做好,对于工艺的不断优化升级更是重中之重。此次德式工艺的全新升级,其中有两项是行业首推,对于行业来讲可以说是一种颠覆,让人耳目一新,见证过这些工艺的人大呼“惊艳!”。

从创新家装行业全包模式开始,名匠装饰一直竭力提升家装标准,从半包到全包,从全包到整装,从整装到【一站式·整体家装】,再到【全名品整装】,此次【全名品整装】全新升级,名匠装饰一步一个脚印,引领家装模式新变革。名匠整装产品每一次突破和创新,都是站在消费者的角度,不断对产品进行深度整合,对整装产品进行优化提质。2019年,名匠装饰全名品整装全新升级震撼首发,致力于整装平台化建设,为消费者提供更具价值的整装产品,再度领跑行业,成为当之无愧的整装领导品牌。

来源:红网

作者:张清雯

编辑:甘伟萍

本文为家居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j.rednet.cn/content/2019/02/22/512588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家居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