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视频|【设计说】当生活遇见艺术 400㎡联排别墅打造逆天颜值

来源:红网 作者:黄怡萍 甘伟萍 编辑:甘伟萍 2019-02-19 14:10:24
时刻新闻
—分享—

【编者按】《设计说》是一档由红网家居频道策划出品的大型设计师访谈栏目,“尊重原创,提倡创意”是本栏目品牌认知的最核心价值。

栏目将以设计作品为主体内容,每期邀请一位国内外知名设计师阐述经典设计案例,以影像资料和适度细节再现等手法,讲述其设计思想、设计语言,为创意发声,让设计说话,以设计思想的激荡树立设计师形象,传播设计的独特价值。

红网时刻新闻记者 黄怡萍 甘伟萍

设计师:孙香

作品名:初见

装饰企业:金煌装饰

面积:400㎡

户型:联排别墅

装修风格:现代风格

工程造价:60万(含主材)

该作品位于长沙一套联排别墅,建筑总面积为400㎡,整体装饰为现代风格,户主是一对80后的年轻夫妻加两个小孩。在设计中,设计师以注重客户的生活品质、注重健康时尚、注重合理节约、科学消费的设计理念为基本原则,大部分材料以环保的硅藻泥复合色来衬托出空间的整体效果,在色彩的搭配运用上花了很多心思,不仅保证了整体效果,又保证了环保性。

一层客餐厅主要以灰色硅藻泥加黑色不锈钢为主要材料,软装加橙色来提亮整体空间的视觉效果,既稳重又时尚。

阁楼空间定义为健身和娱乐的空间,为了让整体空间不压抑,制造一份休闲的效果,特别采用原木色的生态板做装饰,不规则的原始阁楼顶增加了顶部的立体感,多了一份休闲的趣味。

主卧以安静清新的蓝色为主色调,可以营造出一种独特的浪漫气息,用在主人的卧室中,制造一种很安详的舒适空间。

来源:红网

作者:黄怡萍 甘伟萍

编辑:甘伟萍

本文为家居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j.rednet.cn/content/2019/02/19/508438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家居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