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9 家装小趋势】简一大理石瓷砖杨胜:2019拼的就是实力

来源:红网 作者:黄怡萍 甘伟萍 编辑:甘伟萍 2019-01-28 10:34:08
时刻新闻
—分享—

【编者按】2018年,湖湘装饰行业的关键之年。精装修政策、房地产限购、建材环保潮、智能家居走红、客群迭代……这一年,湖南家装行业波澜起伏,经历了模式变化,也迎来了结果调整。当时间的指针划向2019年,我们看到湖湘装饰行业的未来已来。

勇立潮头,方得未来。红网家居特别推出《2019,家装小趋势》开年系列报道,邀请六位大咖深度解读2019年的家装小趋势,传递新一年行业发展的磅礴力量,共同开启家装进化新方向。

红网时刻记者 黄怡萍 甘伟萍 长沙报道

【文字实录】

记者:2018年,家居市场情况如何?

简一大理石瓷砖品牌服务商杨胜:2018年,整个家居建材行业确实受到了宏观经济、政府调控、市场竞争等一系列因素的影响,很多企业受到了很大冲击和波及,出现了明显的疲软状态。

记者:在您看来,2019年的家装小趋势是什么?

简一大理石瓷砖长沙品牌服务商杨胜:兵马未动,粮草先行。提升自身的服务能力,为客户创造更多的价值。2019,拼的就是实力!

记者:简一大理石瓷砖如何应对市场变化?

简一大理石瓷砖长沙品牌服务商杨胜:我相信在2019年坚持自已的特点,不忘初心,服务好客户,一切以客户为中心,做好本职的工作,一定能够度过这个寒冬。

来源:红网

作者:黄怡萍 甘伟萍

编辑:甘伟萍

本文为家居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j.rednet.cn/content/2019/01/28/474643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家居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