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9 家装小趋势】名匠装饰何建林:2019年将是艰难的一年

来源:红网 作者:黄怡萍 甘伟萍 编辑:甘伟萍 2019-01-25 11:13:25
时刻新闻
—分享—

【编者按】2018年,湖湘装饰行业的关键之年。精装修政策、房地产限购、建材环保潮、智能家居走红、客群迭代……这一年,湖南家装行业波澜起伏,经历了模式变化,也迎来了结果调整。当时间的指针划向2019年,我们看到湖湘装饰行业的未来已来。

勇立潮头,方得未来。红网家居特别推出《2019,家装小趋势》开年系列报道,邀请六位大咖深度解读2019年的家装小趋势,传递新一年行业发展的磅礴力量,共同开启家装进化新方向。

红网时刻记者 黄怡萍 甘伟萍 长沙报道

【文字实录】

记者:2018年,家居市场情况如何?

名匠装饰董事长何建林:应该来说,2018年家居行业起伏很大。一是上游房地产销售火爆,二是受相关政策,特别是限购、限价、限售等(政策)影响,房地产行业已经到了稳定期。

就家装而言,品牌知名度高、团队专业性强、有很高价值产品、特别注重产品交付的企业,淘汰的机率很小,会越来越强;通过某种商业模式,短期飞速发展起来的企业,则容易出现问题。我一直认为,企业做得扎实、产品品质好、行业内口碑好、客户心中口碑好的企业、在2018年收获比较大。

记者:在您看来,2019年的家装小趋势是什么?

名匠装饰董事长何建林:2019年将是家装行业最艰难的一年,但对于未来说,也许最好的一年。

来源:红网

作者:黄怡萍 甘伟萍

编辑:甘伟萍

本文为家居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j.rednet.cn/content/2019/01/25/474310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家居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