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设计品牌计划长沙站启动礼暨大家居全业链年度颁奖盛典圆满落幕

来源:红网 作者:黄怡萍 编辑:甘伟萍 2019-01-23 20:27:03
时刻新闻
—分享—

03.jpg

泛家居大设计论坛·中国设计品牌计划长沙站启动礼暨大家居全业链年度颁奖盛典现场盛况。

02220.jpg

颁奖典礼。

红网时刻1月23日讯(记者 黄怡萍)1月21日,泛家居大设计论坛·中国设计品牌计划长沙站启动礼暨大家居全业链年度颁奖盛典在大汉金桥华美达广场酒店举办,湖湘家居设计圈层业界精英300余人共襄盛会。

此次活动由长沙市家居协会和长沙市室内装饰设计师协会联合主办。活动现场,长沙市家居协会和长沙市室内装饰设计师协会举行了双启动礼,分别为中国设计品牌计划长沙站启动礼和泛家居诚信联盟行业公约首发礼。

金桥泛家居全业链新商圈价值论坛——“对话中国民企500强董事长傅胜龙”和大汉国际设计师创意园城市名片价值论坛——“对话湖湘人文情怀民企家傅胜龙”思想巅峰论坛交流活动也在现场举行。

作为湖湘敢为天下先的湖湘骄子,2018年泛家居大设计全业链涌现了一批优秀的企业、品牌和个人。在活动现场,大家居设计全业链年度杰出设计价值奖、大家居设计全业链年度杰出设计功勋奖、泛家居建品全业链年度杰出品牌价值奖等众多奖项一一揭晓。其中, 美迪建筑设计有限公司董事长钟菊成、湖南良德建材有限公司董事长孔光友、湖南晟廷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林旭辉、居然之家湖南分公司总经理程杰、大自然地板湖南营销中心总经理黄绍波、湖南浩博建材商贸有限公司董事长张跃旗、湖南龙华电器有限公司总经理龙启业、亿东国际建材贸易有限公司董事长陈明杰、湖南梦洁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李胜峰、湖南闼闼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 王卫东、湖南众大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江绚霞等荣获泛家居建品全业链年度杰出匠心奉献奖,湖南梦洁集团寐家纺荣获泛家居建品全业链年度杰出品牌价值奖。

在论坛会议后,主办方还举行了“泛家居大设计行业2018答谢团拜年”晚会,行业大咖及共庆泛家居大设计美好的未来。

来源:红网

作者:黄怡萍

编辑:甘伟萍

本文为家居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j.rednet.cn/content/2019/01/23/471561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家居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