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城市厨房》火热来袭!“湘”遇美食 相遇长沙身边 的味道

来源:红网 作者:梁芳园 编辑:甘伟萍 2019-01-11 11:54:5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11日讯(通讯员 梁芳园)2018年,在腾讯20周年庆典之际,大型美食综艺直播真人秀栏目《城市厨房》湖南篇正式落地五一商圈2751YOLO城市广场。《城市厨房》由腾讯出品,西门子家电冠名、携手2751YOLO城市广场、嘉宝厨柜·衣柜、米特家装联合举办,将围绕“寻找长沙人身边的味道”展开8期关于湖南美食+湖南综艺+直播的大型线上线下狂欢。

1100.jpg

作为腾讯今年重磅打造的年度综艺类栏目IP《城市厨房》,在实现湖南线上线下综艺多行业深度跨界融合的同时,全方位覆盖快消、商超、家电、餐饮、家居以及运营商等7个领域,即将引爆区域“直播+综艺”新玩法。《城市厨房》作为首创实景类美食综艺秀,腾讯大湘网首次尝试将区域实景类美食综艺真人秀直播间搭建在长沙最具人气商圈,直播间的形式完全以厨房为样板间,趣味又真实地将丰富的厨房生活场景一一展现。

《城市厨房》特邀美食创意大咖、知名主播、星级厨师等共同还原厨房真人烹饪,在制作湖南地方特色美食的同时,进行现场即兴大挑战,最终完成菜品制作。将厨房搬入城市中央是《城市厨房》的特色和宗旨,不论你是美食爱好者,还是美食梦想家,你将在这里看见自己内心对美食的真实情感,也将在这里感受妙趣横生的美食创作过程。

2.jpg

腾讯大湘网总编辑肖世峰作为本次《城市厨房》湖南篇总导演表示:“中华饮食历史悠久,源远流长,技艺精湛,具有丰富的文化内涵和浓郁的地方民族特色,是中华民族五千年传统文化的精微浓缩与鲜活表达。而湘菜又是中华八大菜系之一,早在西汉时期就已形成菜系,烹饪技艺已经到达一定的水平,而湖南人吃辣其实也是历史的继承。湖南自古就被称为”卑湿之地“,生活在这里的人们常受寒暑内蕴之侵易致湿郁,而辣椒有提热、开胃、去湿、驱风之效,久而久之,便形成了湖南具有鲜明味感的饮食习俗。这次《城市厨房》湖南篇的举办,我相信也将带领全国人共品湖湘味道,传递湖湘文化,凸显美食正能量和匠人精神。”

在这个快速生活的时代,美食不止可以缓解日常工作的压力,又可以调节一个人生活的方式。世界上最治愈的东西,莫过于美食,它已然演变成一种生活态度,一份情感寄托。对于湖南人而言,美食更成为彼此交流不可或缺的纽带。如果你想要赠送一份浪漫,那么你应该从美食开始;如果你想要交往一个对象,那么你应该从美食开始;如果你想要缓解城市生活中的疲乏,那么美食正好为你提供最值得的体验。

冬日暖阳,《城市厨房》“湘”遇美食,相遇美好的长沙生活!

城市厨房将在五一商圈2751YOLO城市广场中庭正式开播。作为五一商圈潮玩新地标和长沙的心脏地带,我们将在城市中央开启这场湖南美食大秀,诠释全新的城市生活和长沙身边的味道!活动现场,更有西门子Diadem PLUS 单柄煎锅、米特家居护肩仪、嘉宝双立人套锅等千元神秘大奖等你来拿!

开播日期:每周六、日下午16:30

直播地址:腾讯直播

特别感谢:

冠名:西门子家电

唯一场地:2751YOLO城市广场(长沙市五一广场地铁站6C、6D口)

唯一指定橱柜:嘉宝厨柜·衣柜

唯一装饰品牌:米特家装

特别支持:好大夫口腔、匠心营造

来源:红网

作者:梁芳园

编辑:甘伟萍

本文为家居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j.rednet.cn/content/2019/01/11/464280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家居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