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明星设计荟” 听大咖谈一场以设计为名的灵感碰撞

来源:红网 作者:甘伟萍 编辑:甘伟萍 2018-12-30 22:47:26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著名主持人李锐和设计师大咖就“功能和形式孰重孰轻”话题进行共同探讨。

上海亚振家居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兼营销中心总经理李勇平发表讲话。

红网时刻12月30日讯(记者 甘伟萍)岁末年关,新的一年即将来临。伴随着室外银装素裹,12月30日下午,在星城长沙,一场关于艺术和家的畅谈,以“明星设计荟”为活动主题,在万家丽中路欧亚达建材家居广场如期举行。此次活动,由亚振国际家居、顾家家居等二十余家品牌联合主办。同时,亚振家居欧亚达旗舰店正式举行隆重开业仪式。

厚厚的积雪,虽然给人们的出行带来极为的不便。但活动现场人气十足,百名设计大咖齐聚,共同为如何设计理想家进行灵感碰撞。湖南著名主持人李锐也来到现场化身明星设计师,为活动助阵。

活动现场,上海亚振家居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兼营销中心总经理李勇平发表讲话,表示非常荣幸参与“明星设计荟”活动,同时见证亚振家居欧亚达旗舰店隆重开业。“亚振家居实行‘明码实价’销售政策,始终致力于做极致的产品,服务于中高端消费人群。”李勇平说。

什么是最好的设计,哪一种家具最好?有温度的设计、适合自己生活方式的设计、好家具一定是符合人体尺寸;设计是解决问题的过程,再好的设计,前提是健康的……这些都是现场设计大咖悟出的独到设计理念。“每个设计师都是有着孩子般一样开拓的眼睛,只有这样才能设计出独特个性的家居产品。”李锐说。

据主办方介绍,“明星设计荟”活动正式启动后,参与此次活动的家居品牌,亚振国际家具、顾家家居、美迪装饰等二十余家联盟品牌,开展大力度促销优惠,如果消费者在联盟品牌中消费指定金额后,将有机会获得面值10000元一张的现金抵用劵,届时,可以直接抵用现金。

来源:红网

作者:甘伟萍

编辑:甘伟萍

本文为家居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j.rednet.cn/content/2018/12/30/452067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家居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