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家居行业冲刺“双旦”节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周 斌 编辑:甘伟萍 2018-12-14 16:47:07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周 斌)请明星在商场开唱,给顾客“折上折”优惠,消费者进门就有礼物领……随着圣诞节及新年元旦节临近,长沙家居行业纷纷推出各种促销措施,希望在2018年的最后两周冲刺一把,这也给众多准备春节之前完成家装的业主提供了最后一波获得实惠的机会。

家居卖场促销措施花样翻新

居然之家长沙某店在15日至2019年元旦推出明星现场演唱会;欧亚达建材家居推出“100元提前买卡”活动,100元可以购到最多价值1000元的家居用材;某家居商场推出“烹饪免费体验”,邀请准客户免费上烘焙课,体验制作甜点的乐趣……这些“创新”型促销措施早已见诸各大家居卖场。此外,购物中汽车大奖、楼层购物限时免单等“传统”型促销更是令人眼花缭乱。

“年底是冲刺全年业绩的关键时期,每项优惠和促销力度都是空前的。”长沙某家居商场负责人接受记者采访时坦言,相较年初目标,今年在销售总额上还有差距,所以希望利用今年最后的两个星期冲刺,因为这直接关系到任务完成和员工奖金,所以大家都是使尽全力,希望有一个好的结果。

传统家装挖掘年前最后潜力

今年以来,装饰材料中的水泥、砂石、板材等价格均有较大幅度上涨,其中砂石上涨超过20%;油漆、涂料等化工材料以及人工工资成本也在不断上升。有媒体因此宣称,来年家装价格会有较大幅度增长,这让部分准业主产生年前签订家装合同的冲动。而对于传统家装企业来说,从现在开始到春节之前这段时间,同样是获取今年最后一批订单的好机会。

于是,各大家装企业纷纷推出优惠活动。名匠装饰已推出新年样板房征集活动,并推出“送电器、抢红包、主材基材升级、智能家居超低购”等活动。正在火热进行的“长沙晚报装修节·大牌盛典”活动也开启了全新升级,不仅在优惠和产品上再度加码,对于消费者们最关心的消费安全、资金安全问题,更是推出了“按施工进度分期付款”的模式,这种模式打破了垫付高额工程款再开工的模式,业主按施工进度分批支付人工费和材料费,这样消费者在付款时主动权更大,也更安全。除此之外,活动还引进了长沙银行的12个月分期的0手续费、0利息家装贷款,帮助缓解消费者的资金压力,对装修业主更是充满了吸引力。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周 斌

编辑:甘伟萍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家居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