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数据显示: 取暖类家电销售猛增

来源:广州日报 作者:赵方圆 编辑:甘伟萍 2018-12-12 14:49:47
时刻新闻
—分享—

广州日报讯(全媒体记者 赵方圆)近日,气温骤降,广东几天时间内进入“速冻”模式。记者注意到,线上、线下两个市场包括具有制热功能的健康空调、烘干机、电暖器迅速成为消费者的最爱。

记者注意到,取暖小家电的线上销售十分火热,具有制热功能的健康空调、电暖气、烘干机等迅速成为热搜关键词。记者从京东方面获得的数据显示,12月3日至9日当周,环比前一周全国取暖电器销售额环比增长3.5倍,福建增长达3倍以上,广东、广西更达到了5倍。

据苏宁发布的“御寒大数据”,12月5日至7日,空调销量大涨200%,其中,带有制热功能的健康空调销量增长52%;12月7日至9日,电暖器在广州、韶关、清远三地线上线下全渠道销售增长超过600%。

来源:广州日报

作者:赵方圆

编辑:甘伟萍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家居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