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喜居安装饰“跑路”事件续:岳阳喜居安紧急更名

来源:红网 作者:黄怡萍 编辑:甘伟萍 2018-11-22 15:58:5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22日讯(记者 黄怡萍)11月21日,红网刊发了《又一家装饰公司倒下!湖南喜居安装饰疑欠款千万“跑路”》一文,报道了湖南喜居安装饰欠下巨额债务、董事长失联一事。一时间,喜居安装饰在湖南多个城市的门店营运状况和后续解决成为行业关注焦点。

11月22日,记者获悉,为避免产生负面连带效应,岳阳喜居安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已经紧急更名为“湖南省金虹桥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

在岳阳市装饰装修行业协会发布的一份《关于岳阳喜居安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的情况说明》中提到,湖南省喜居安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在岳阳喜居安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成立起仅持有1%的股份,且系以喜居安品牌许可加盟入股,未实际缴纳出资,双方不存在其他股份穿透。

岳阳市装饰装修行业协会发布的《关于岳阳喜居安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的情况说明》。

这份情况说明中,要求岳阳喜居安装饰按正常程序速更名和清退1%的股份,并对员工合同、材料商合作协议、装修客户的合同和售后保修单进行全部更换。

随后,这一消息得到了岳阳喜居安装饰工作人员的证实。“11月21号,刚刚改的名。”该工作人员透露。


来源:红网

作者:黄怡萍

编辑:甘伟萍

本文为家居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j.rednet.cn/content/2018/11/22/87571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家居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