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家居制造迈入工业4.0时代 嘉宝厨柜衣柜跻身中国全屋定制国家品牌

来源:红网 作者:肖右生 编辑:甘伟萍 2018-11-22 10:15:2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22日讯(通讯员 肖右生)11月20日-21日,2018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全屋定制分会年会暨全屋定制企业家领袖金砖峰会在厦门隆重召开,会议现场,2018年度中国全屋定制品牌获奖企业正式揭晓。

此次评选从产品力、服务力、品牌力和大众口碑四个维度进行综合评审,嘉宝厨柜衣柜作为湖南高端定制家居行业领军企业,凭借强大的品牌影响力及卓越的客户口碑,从全国各大竞争品牌中脱颖而出,成功入围中国全屋定制国家品牌,这也是湖南定制家居企业的零突破。

0200.jpg

全屋定制企业家领袖金砖峰会活动现场

工业4.0

嘉宝助力湖南家居制造产业升级

作为湖南定制家居行业领军品牌,14年来,嘉宝厨柜衣柜凭借卓越的产品品质和强大的制造能力,不断赢得广大消费者的赞誉。在当前整体市场竞争白热化的大背景下,嘉宝依然逆势而上,业绩一路高歌猛进。

在大家居发展迅猛的新时代,嘉宝厨柜衣柜作为湖南定制家居行业的创领者,推动着湖南定制家居行业到达一次又一次新高度。在产品研发方面,同步国际水准,战略同盟意大利殿堂级设计大师为客户带来超高水准的尖端产品,河西超级旗舰店的盛大开业即将引爆湖南定制家居行业;在生产制造方面,斥巨资打造厨柜、原木、木门、全屋定制四大超级工厂,开创了湖南定制家居4.0时代,看齐世界制造水准。

全渠道布局

高歌猛进占领定制高地

从整体厨柜到全屋定制,嘉宝厨柜衣柜始终站在湖南定制家居的制高点,不断强化在品牌、产品及规模方面的优势,深化在湖南定制家居领域的领导地位。

品牌方面:嘉宝厨柜衣柜在精英客户群中已积累了强大的品牌认知,今后将继续践行为客户“定制美好生活”的使命,在为消费者带来极具质感的产品同时不断满足每一个家庭的情感诉求,让家变成真正具有爱和温度的地方。

产品方面:将继续以卓越的设计、严苛的德系精工、国际顶尖的制造水准和完善的服务为每一个爱家的客户打造出更惊艳、更安全、更耐用的高品质家居生活。

规模方面:嘉宝厨柜衣柜将在传统渠道、整装、家装、精装进行全渠道布局,同时也会不断的优化提升售前、售中、售后服务流程,构建新的全屋定制场景,让更多家庭真正地体验到梦想家居。

0300.jpg

嘉宝厨柜衣柜荣获中国全屋定制国家品牌

突破瓶颈

嘉宝推动工业化家装变革

现如今,消费者对于家的品质与美好家庭生活的追求是不断在提升的,这为家居、装修消费领域带来了新的发展机遇。面对新趋势,新机遇,嘉宝厨柜衣柜将在品牌力、设计力、服务力和体验感上继续深化,在产品的功能化、风格化,智能化,个性化方面不断突破和发展,真正满足消费者在家居功能及美学需求,最大限度提高消费者的购买体验,满足消费升级需求。

省室内装饰协会相关负责人表示,嘉宝企业在全屋定制领域的发力,突破了家装工业化的瓶颈,或将在未来几年内变革传统家装现场手工制作的短板,令大量家庭实现个性化、高品质的工业化装修利好。

来源:红网

作者:肖右生

编辑:甘伟萍

本文为家居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j.rednet.cn/content/2018/11/22/84627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家居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