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设计奥斯卡 峰上大宅举办2019设计流行趋势发布会

来源:红网 作者:黄怡萍 编辑:甘伟萍 2018-11-19 11:49:25
时刻新闻
—分享—

112.jpg

2019流行趋势发布会现场。

111.jpg

设计师们带来精彩演讲。

红网时刻11月19日讯(记者黄怡萍)11月17日,峰上十周年·设计奥斯卡第五站——2019流行趋势发布会在长沙万达文华酒店成功举办。

自7月28日峰上十周年“设计奥斯卡”启动仪式在万达文华大酒店成功举办以来,相继于8月19日、9月9月、10月27日以“生活方式”“功能至上”“智能家居”为主题,举办了三场主题活动,峰创国际设计中心设计师的精彩演讲,40套经典墅装案例,成为活动亮点。

迄今为止,设计奥斯卡投票系统自8月19日正式上线以来共收获投票数已经过百万,在业界引发广大的关注,也得到了消费者的充分认可。

您是否走在时尚最前端?您是否寻找到了独属自己的时尚符号?活动中,黄业章、陌斐、杨滔等设计师精彩的演讲,带领观众领略了一次时尚符号的风采。

设计师黄业章在演讲中鲜明的了自己的设计理念。黄业章认为,设计不应该风格化,这很难挖掘出消费者心灵深处真正的需求。

设计师陌斐则从软装部分很好的诠释了设计将要走的方向。陌斐认为,硬装是基础,软装则是可以出彩的部分,是点睛之笔。设计师杨滔用多个案例来解析了如何通过色彩的搭配,饰品的摆放,让空间找了最佳美感。

12月8日,设计奥斯卡将迎来终极颁奖典礼,到底花落谁家,即将揭晓。

来源:红网

作者:黄怡萍

编辑:甘伟萍

本文为家居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j.rednet.cn/content/2018/11/19/80412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家居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