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红星 ·欧丽洛雅长沙商场盛大开业 将带动长株潭高端家居生活

来源:红网 作者:黄怡萍 编辑:孟畅 2018-11-18 15:27:20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红星 ·欧丽洛雅长沙商场开业仪式现场。

2.jpg

伴随开业仪式的举行,红星·欧丽洛雅长沙商场正式开门迎客。

红网时刻11月18日讯(记者 黄怡萍)11月18日上午,红星·欧丽洛雅长沙商场盛大开幕。 红星美凯龙集团、长沙市燃气实业有限公司及合作单位、各地品牌经销商等500余人如约而至,共同见证了红星·欧丽洛雅长沙商场的开业盛典。

红星·欧丽洛雅长沙商场的开业标志着集家居、购物、休闲、娱乐文化、餐饮多功能为一体的环球家居博览中心至尊Mall红星·欧丽洛雅,成为长株潭融城中心一颗冉冉升起的新星,未来该商场将满足长株潭三市居民对高品质、艺术化生活的强烈需求。

天心区副区长张建表达了对欧丽洛雅未来的期许与肯定。作为长株潭商圈又一新的商业航母 ,红星·欧丽洛雅是见证天心经开区“退二进三、转型升级”的示范项目,也是引领南部片区建设扬帆起航的重点项目,相信红星·欧丽洛雅从南部新城带动长株潭三市高端家居生活,拉动家居行业整体的质越与质变。

红星美凯龙家居集团党委副书记耿立选在致辞中表示,红星集团对于此次与长燃丽城集团的合作充满信心,也坚信红星美凯龙先进的管理模式和欧丽洛雅的高端品牌优势必将带领首府城南商业模式走向全新的发展领域。

红星美凯龙湖南省营发二中心总经理华诚表示,红星·欧丽洛雅的出现将提升湖南人民家居生活水平,一个新的家居时代和一种全新的购物方式已然来临。

长沙市燃气实业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湖南长燃置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湖南长燃丽城置业发展有限公司执行董事银得良在致辞中表示,长燃丽城与红星美凯龙集团的强强联手将打破家居行业乃至融城商圈现有的商业格局,满足湖南人民全方位、多层次的消费需求,为星城乃至湖湘消费者们带来更多福利。

开业仪式现场,红星·欧丽洛雅长沙商场总经理方彪深入解读了红星·欧丽洛雅长沙商场的未来规划。红星·欧丽洛雅包括四大特色馆、六大板块和二十二大经营品类,功能划分明确,整齐划一,其15.8 万平方米超大体量的博览中心汇集全球一线家居品牌,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一站式的“七星级服务”。

鎏金岁月,共鉴此刻。未来,红星·欧丽洛雅长沙商场将以提升湖南人民的家居品味为己任,以品质大牌聚揽星城人气,全力助融城经济繁荣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黄怡萍

编辑:孟畅

本文为家居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j.rednet.cn/content/2018/11/18/80373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家居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