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专属湖南人的双十一特权 红网请你666元住新房

来源:红网 编辑:夏菁 2018-11-03 12:59:20
时刻新闻
—分享—

双十一,一个从光棍节演变成万家剁手令人又爱又恨的日子,年头盼到年尾,网购的优惠早已启动,定金抵多少,组战队集能量PK,各大活动层出不穷。

满心欢喜挑选了满满一车,天天群发让人点赞集能量,领了满减,叠加好卷随时准备“待命”,看着这个便宜,那个便宜,年年抱着不买的话四舍五入亏损一个亿的心态,成功将蚂蚁花呗和信用卡刷爆,等到还款日时恨自己为什么乱花钱。

又想到自己每天辛辛苦苦累成狗,好不容易攒了个首付却发现开销更大了,每个月要交房租、还房贷,本来就拮据的日子还要从牙缝里扣一扣给自己攒个装修钱。

这样你还敢乱花钱吗?没有必要的东西不乱买,不是真正的优惠我不要!现在红网送你一个仅限湖南人专享的真正优惠!666元包你全房装修!

红网湖南家装双十一抢购会联动美迪装饰、苏宁易购和梦洁家纺,助你装新房!现在点击“报名”参加,只要666元,换来一套高性价比装修的新房,帮你从生活中减轻负担!名额有限!欲领从速!

??1.jpg


报名成功后,您还将享受:

一:只要11元,参与免费领品牌家电

享单品爆款免单,包含:海尔三开门冰箱、小天鹅8公斤波轮洗衣机、美的1.25P空调、TCL43寸智能电视(3台)、巨迪抽油烟机、巨迪燃气灶、巨迪消毒柜、海尔扫地机器人、保险箱、小米空气净化器、莱迪智能机器人。

2222.jpg

二:湖湘一线设计大师为你定制全房3D效果图

三:1000元苏宁电器抵用券+价值699元梦洁水洗磨毛七孔双人被

四:+11元可直接换购家具、家电、主材、洁具、家纺等爆款单品

五:1918元购买梦洁限量现金翻倍券一张,在享受梦洁年终大促折扣价后再抵3836元现金用

心不心动?惊不惊喜?趁着双十一有红网相助,还不立刻带着自己想象多年的样式报名?

来源:红网

编辑:夏菁

本文为家居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j.rednet.cn/content/2018/11/03/72181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家居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