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华龙腾奖中国(装饰)设计业十大杰出青年”评选正式启动

来源:红网 作者:黄怡萍 编辑:甘伟萍 2018-11-01 10:48:55
时刻新闻
—分享—

11.jpg

光华龙腾奖中国(装饰)设计业十大杰出青年(长沙)新闻发布会现场嘉宾云集。

22.jpg

中国室内装饰协会设计师俱乐部秘书长张俊富介绍光华龙腾奖的相关情况和评选办法。

33.jpg

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姚保林会长致辞。

红网时刻11月1日讯(记者 黄怡萍)10月31日,由中国室内装饰协会、北京光华设计发展基金会共同主办,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和中国室内装饰协会设计师俱乐部共同承办的“光华龙腾奖中国(装饰)设计业十大杰出青年(长沙)新闻发布会”在长沙华天大酒店举行。

“发现青年设计人才,树立自主创新楷模”是光华龙腾奖的创办宗旨。2015年,中国室内装饰协会同光华设计基金会共同主办“光华龙腾奖。中国装饰设计业十大杰出青年”评选,至今已有三年。光华龙腾奖共设有奖项如下:中国装饰设计业十大杰出青年、中国装饰设计业百人榜、中国装饰设计业贡献奖、中国装饰设计业推动奖。在前两届的评选中,湖南省已有设计师获得殊荣。

本次发布会是光华龙腾奖“十城十杰”系列巡讲之一。中国室内装饰协会设计师俱乐部秘书长张俊富在发布会上介绍了光华龙腾奖的相关情况和评选办法。

“希望更多的青年设计师在‘专’字下潜心前行,在‘勤’字上努力向上,在‘观’字上多悟多思。深入生活,创造出更多能满足人们居家生活和工作需求的设计作品,为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贡献室内设计人的聪明才智。”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姚保林会长表示。

在发布会现场,国内知名设计大咖深圳有山设计顾间有限公司创始人、餐饮空间设计全案专家繁鸣,港澳知名空间设计师、CMDESIGN创始人兼设计总监谢小海进行了主讲。本士设计师代表与两位大咖进行了座谈。

本次发布会得到了蓝天豚绿色建筑新材料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作为致力于为环保装修提供绿色装饰材料的硅藻泥领军企业,蓝天豚始终坚持致力人居科技,深耕环保、节能、绿色建筑新材料,通过不断研发创新,已经拥有52项国家专利,国内经销商逾千家,专卖店遍布全国各地,每年为80多万个终端客户提供安全环保、舒适美观的居住环境及满意的优质服务。

来源:红网

作者:黄怡萍

编辑:甘伟萍

本文为家居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j.rednet.cn/content/2018/11/01/72059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家居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