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产品质量不合格 金杯电工衡阳电缆被国家电网停标2个月

来源:红网 作者:黄怡萍 编辑:甘伟萍 2018-10-31 16:30:0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31日讯(记者 黄怡萍)近日,国家电网公司电子商务平台发布了《国网江西省电力有限公司关于供应商不良行为处理情况的通报(2018年10月26日)》(以下简称《通报》)。《通报》显示,金杯电工衡阳电缆有限公司供应的电力电缆经抽检发现质量不合格,在国家电网江西公司电缆类标包中暂停中标资格2个月。

《通报》显示,金杯电工衡阳电缆有限公司供九江供电公司招标批次为1817AH的电力电缆送检发现绝缘平均厚度不合格,规定绝缘平均厚度最小为4.5mm,实测规定最小4.5mm,实际A项4.26mm,B项4.31mm,C项4.27mm,属于III级质量问题。

为促进供应商诚信履约,保证产品质量,确保电网建设顺利进行及安全可靠供电,依据《国家电网公司供应商不良行为处理管理细则》的有关规定,对出现重大产品质量问题、履约不诚信等问题的供应商进行了处理。具体处理情况如下:2018年10月25日-2018年12月25日暂停金杯电工衡阳电缆有限公司在江西公司电缆类标包中标资格2个月的处罚。

据工商公示信息显示,金杯电工衡阳电缆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09月13日,注册资本为40000万人民币,经营范围:电线、电缆的制造、销售;电器开关、插座、灯具、电动工具、绝缘材料、建筑材料的销售。

国家电网公司电子商务平台的资料显示,这并非金杯电工衡阳电缆有限公司第一次因为质量问题遭到处理。

在2018年9月7日发布的《国网湖北省电力有限公司关于供应商不良行为处理情况的通报》显示,根据电力工业电气设备质量检验测试中心于2017年7月11日抽样检测(盲样编号:电缆-08-201705-003两排查专项-02),对金杯电工衡阳电缆有限公司供国网黄冈供电公司龙感湖区2014年10kV农网增补工程的0.06km1kV电力电缆(YJLV-0.6/1 4*185),检测发现:外护套平均厚度不合格,规定值≥2.6mm ,实测值:2.5mm;最小厚度不合格,规定值≥2.3mm ,实测值:2.2 mm。金杯电工衡阳电缆有限公司被国家电网暂停在湖北省集中规模招标中同类产品中标资格4个月。


来源:红网

作者:黄怡萍

编辑:甘伟萍

本文为家居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j.rednet.cn/content/2018/10/31/71909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家居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