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秉持“工匠精神”长沙万家丽商圈再升级即将启动

来源:红网 作者:甘伟萍 编辑:甘伟萍 2018-10-26 13:40:1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26日讯(记者 甘伟萍 通讯员 肖艳红)城市商圈,往往集众多标签于一身,如标志性建筑物、经济繁荣、文化底蘊浓厚……10月27日,以“让事实说话”为主题,第三届万家丽商圈提质大会将在长沙万家丽国际MALL启动。此次活动,由万家丽主办。

在此之前,万家丽已经成功举办了两届提质大会。据主办方介绍,在经历两次提质大会后,在长沙各大商圈里,万家丽商圈的人流量已经是名列前茅,成功开启了商业综合体建设新篇章。

??1.jpg

用文化为城市商业提升新高度

标志性建筑作为一个城市的名片和象征,彰显着城市发展高度的同时,更是集文化活动、经济活动、社会影响力于一体的综合平台,是一种生活方式、新思潮的体验,这就意味着地标建筑不仅要体现庞大的建筑优势,还得出类拔萃、独树一帜。

万家丽商圈就是其中之一。万家丽国际MALL不仅有着宏伟单体高层建筑,更是一座集合多元文化为一体的建筑。完美诠释将娱乐、美食、购物、酒店等传统文化融为一体,打造商业新模式——“万家丽模式”。

万家丽世界文化大观园,一公里内长廊的文化展馆包含有湖湘名人馆、长沙记忆馆、近代历史馆、杰出湘商馆、近现代历史馆、中华姓氏始祖馆、历史文化馆、世界名人蜡像馆。独家创意的中华历史大事件动线图、中国历代人口变迁图、历代伟人图、中国疆域变迁,一个小小的视频,就能让一个对中华历史不太了解的人,对中国历史来一个全面的掌握。

耕于故土,打造世界级商业新地标

万家丽作为城市核心商圈的购物综合体之一,在建筑本身的意义和文化的加持下,还有传统商业的核心竞争实力。八万平方米的全国特色餐饮小吃打造大型美食文化胜地,

区域覆盖富二楼、富一楼、一楼、五楼、七楼、八楼、九楼、二十六楼,餐饮中心的核心是位于九楼的国际宴会厅,建筑面积28000平米,可同时承办1400桌宴席。汇聚全球特色美味、中国八大菜系、200多家特色美食。近20万平米的万家丽国际时尚生活购物广场,1.2万平米的万家丽生活超市,从油盐酱醋到世界名品,为消费者提供一站式购物体验。娱乐配套有,17个厅的电影院日均接待客人近万人,6000 平米的卡拉OK、3000 平米的足浴城,另4万平米的儿童游乐成为长沙市民优选之地。

地铁层则是万家丽生活超市,占地面积12000平米,营业面积6500平米,地铁2号线直达卖场,将优质生鲜、家居用品、生活日用、进口美食一网打尽,实行“同等卖场同款同质同时段商品,买贵双倍赔差价”的原则,低价实惠让利消费者,提供优质服务。其中,进口商品由金霞保税区直供,让全球与长沙无时差,美味与厨房零距离。

??2.jpg

万家丽国际大酒店,旗下拥有万家丽文化酒店和万家丽世贸酒店两个超五星酒店,40 平米、600平米面积不等的特色客房有近千套,床位高达 1400 多个,拥有24台专用电梯,926间客房,一流的配套、设施、装饰、服务。尽管如此,但它却有着同档次酒店无法达到的优惠价格。其中,还配有万福零点中餐厅设有私人包间28间,盘古餐厅提供中西合璧的高档自助餐,大堂吧、咖啡吧、茶吧为消费者提供休闲享受一站式服务。

提质增效争先锋,凝心聚力谋发展

万家丽一直致力于将艺术和传统文化融入商业运营中,据介绍,本届大会坚持“让事实说话”,继续以万家丽商圈的装修提质、美陈提质、服务提质、品牌提质、文化提质、内部交通动线提质展开,努力打造一个市场化、品牌化、信息化、国际化的高端平台和品牌联盟,全力将本届提质大会办成中部所有节会中的一大盛会。

未来万家丽商圈将继续以打造长沙核心商圈为目标,给星城市民带来更多购物娱乐休闲的选择,也给竞争激烈的长沙商业带来变局。

来源:红网

作者:甘伟萍

编辑:甘伟萍

本文为家居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j.rednet.cn/content/2018/10/26/71266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家居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