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举办第二届装饰行业7人制足球赛

来源:红网 作者:黄怡萍 编辑:甘伟萍 2018-10-22 11:59:03
时刻新闻
—分享—

33.jpg

“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第二届7人制足球赛”共有10支队伍参赛。


11.jpg


湖南省室内设计装饰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李金龙致辞并介绍赛制。


22.jpg


10月22日上午,首场足球赛拉开战幕,现场战况高潮迭起。


红网时刻10月22日讯(记者 黄怡萍)为提高湖南省装饰行业从业人员的身体素质,加强各会员单位之间的交流,增强装饰行业凝聚力,为广大足球爱好者提供一个切磋球技、互相进步的机会。10月22日至10月25日,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在金鹰飞翔体育公园举办“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第二届7人制足球赛”。


本次比赛共有10支队伍参赛,分别来自鸿扬家居有限公司、湖南点石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湖南米特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湖南省名匠装饰设计工程有限责任公司、湖南水晶天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湖南豪装天下装饰设计有限公司、宅美优配装饰有限公司、湖南东笙建筑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马可波罗磁砖和湖南玛拉蒂办公系统工程有限公司。本次比赛得到了湖南富民乐建材运营发展有限公司和湖南洁出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的赞助。


为办好本次比赛,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联合场馆方及赞助方成立了组委会,设立了组委会办公室,并成立了仲裁组、竞赛组、场地器材组、资格审核组和裁判组。


根据长沙7人制足球赛规定,本届比赛制定了严格的比赛规则。从分组抽签(A、B两组)到赛事具体时间安排、从人员身份核实到球队衣服颜色的确定、从每场比赛时间到每队换人人数等都做了精心安排。本次比赛分为A、B两个小组,需经过四个半天共24场比赛,决出胜负。奖项设置为冠军、亚军、季军,最佳球员、最佳射手和最佳守门员及优秀组织奖。比赛将在10月25日全部结束。 


来源:红网

作者:黄怡萍

编辑:甘伟萍

本文为家居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j.rednet.cn/content/2018/10/22/69566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家居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