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一站式潮品趣味购物体验 湖南首家全球直采家居MALL开业

来源:红网 作者:甘伟萍 编辑:甘伟萍 2018-10-19 16:54:21
时刻新闻
—分享—

??.jpg

活动负责人及嘉宾为开业剪彩后合影留念。

??.jpg

海格·趣享家居Mall开业当天,体验馆内场景。

??.jpg

海格·趣享家居体验馆内家具展示。

红网时刻10月19日讯(记者 甘伟萍)10月19日上午,一站式潮品家居Mall 海格·趣享家居在长沙三湘南湖大市场留园路8号盛大开业,活动当天,湖南卫视著名主持人杜海涛来到现场为活动剪彩助阵。

整房家居搭配专家,一站式家居搭配套餐

海格·趣享家居超4000平大型家居Mall可实现一站式购物体验,共分为二层,其配备了百分百全进口家具、窗帘布艺、饰品软装、精品咖啡、甜品烘焙、绿植花卉、智能家居等多种品类。

”作为长沙首家定位于年轻一族的潮品家居购物体验Mall,必将成为长沙家居行业的一股清流“。海格·趣享家居董事长邬华文介绍,该体验馆内拥有近100个国际内外知名品牌,旨在打造有颜、有范、高品质、高性价比、低价位的年轻潮牌整体家居Mall。

上千种品类的潮流家居品牌群星荟萃,各种家居、装修产品璀璨云集,还有诸多主流家装风格齐聚于此,海格·趣享家居为消费者打造了一个“一站式家居购物”的最佳场所,能满足市民对于家居生活的方方面面需求,让他们有更大的选择空间,既能帮助消费者更好地构建品质家居生活,又做到省时省力,让“一站式购物”成为一种惬意的体验。

趣味级享受式购物体验,智能家居全情境式家居

邬华文表示,海格·趣享家居作为湖南省首家全球直采的一站式家居购物Mall,以“趣享生活 趣享家”为理念,传播最前沿、最时尚的家居生活方式,以优质的一站式体验生活服务呈现给广大消费者。值得一提的是,为了把“趣享生活 趣享家”这一理念落地,海格·趣享家居除了引进百分百全进口家具外,还配备了一家知名甜品店:考文甜品社。店内有各类精品咖啡、甜品小吃。还配备了一间“共享烘焙室”,每周举办有趣的烘焙体验活动。

凭借一站式购物体验和管家式贴心的服务,海格·趣享家居mall重新定义了年轻一代的家居消费观念,带动了长沙家居行业新家居消费升级,引领了一波新的家居消费潮流,开拓了全新的家居时代。

来源:红网

作者:甘伟萍

编辑:甘伟萍

本文为家居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j.rednet.cn/content/2018/10/19/69509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家居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