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答应的工程拖拉延误 长沙市民投诉玖九装饰不讲信用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孙占锋 编辑:甘伟萍 2018-09-28 11:07:50
时刻新闻
—分享—

  日前,市民李女士通过维权投诉通道反映,自己家里由湖南玖九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简称“玖九装饰”)做装修,但验收时发现衣柜、鞋柜等没有做到位,“玖九装饰的人答应尽快整改到位,可是过去一个多月了还是没动静”。随后,记者对此进行了调查。

  李女士告诉记者,今年6月份她和玖九装饰签了装修合同,结果上个月在进行木工验收时发现衣柜、鞋柜、吊柜等都没有做到位。“本来约定要做到顶的,结果现在给留了几十厘米的空,肯定不行。”李女士说,她找到玖九装饰负责接待她的工作人员进行协商,对方答应整改。“现在过去快一个月了,还没有任何动静,真正急死人。”

  随后,记者根据李女士提供的线索联系到玖九装饰的设计师崔先生。崔先生告诉记者,李女士家里的情况他完全知悉,但因为之前沟通上出现不畅,导致了工程暂停。“既然答应了整改,我们会尽快恢复施工的。”崔先生如是说。

  不过,昨日李女士再次致电广厦热线反映,玖九装饰始终没人和她联系,装修也一直处于停工状态。“这样不讲信用,让我怎么对装修质量放心?”李女士担忧地说。对此,本报将继续予以关注。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孙占锋

编辑:甘伟萍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家居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