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红星美凯龙湖南区域十店全球联招启动

来源:红网 作者:周小峰 编辑:甘伟萍 2018-06-13 15:31:37
时刻新闻
—分享—

6月12日,红星美凯龙湖南区域十店全球联招盛典在长沙启动。

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6月13日讯(通讯员 周小峰)6月12日,红星美凯龙湖南区域十店全球联招盛典在长沙启动。此次活动以"合天下·和未来"为主题,政府单位、红星美凯龙集团、全国各地品牌掌舵者等2000余人,共同见证这场对湖南家居行业极具意义的盛会。

  随着市场竞争越来越激烈,以及营销市场不断规范,家具制造业进入微利时代。红星美凯龙湖南总经理张宇峰讲解了红星美凯龙湖南区域对于当地市场“合天下·和未来”展望与规划。并且对湖南区域商场的硬件、软件、配套以及未来经营思路做了深入的剖析和介绍,同时,就家居行业十店联招的举措进行了独到阐述,以湖南“敢为人先”的精神,引领红星美凯龙湖南区域再造湖南家居行业壮举。

  未来,红星美凯龙的“合天下·和未来”将以差异化定位承接差异化需求、以红星美凯龙+旗下高端欧丽洛雅+旗下星艺佳三品牌为驱动,实现消费服务再升级、全国资源联动服务入驻商家。“2018年,‘合天下·和未来’将重塑潇湘家居行业格局。”张宇峰说。

  红星美凯龙,2003年进入湖南,截至2018年,湖南已开业商场10家。2018年预计完成14家商场,7家星艺佳开业,到那时,红星美凯龙在湖南将达到31家之多,满足全湖南约60%以上常住人口的家居需求。从这组数据足以看出,红星美凯龙在湖南经过十五年的市场沉淀,将开启新一代的战略发展。2018年,紧跟集团高速发展步调,湖南2018年待开红星美凯龙14家,星艺佳7家,创造红星集团省份开店数量之最。

来源:红网

作者:周小峰

编辑:甘伟萍

本文为家居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j.rednet.cn/c/2018/06/13/61445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家居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