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品质家装宣言】智瑞达黄斌:品质家装的实质是消费升级

来源:红网 作者:黄怡萍 编辑:甘伟萍 2018-05-28 11:26:22
时刻新闻
—分享—

  【编者按】安全、环保、舒适……家居装修提升生活品质,品质永远是家装工程最好的试金石。2018年,与品质相约,致敬品质家装!

  红网联合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携手多家品牌装饰企业、建材企业和家居建材卖场共同签署品质家装承诺书,庄严发布2018年度“品质家装宣言”,传递和弘扬正能量,一起承诺:注重品质,打造家装放心工程;诚实守信,共筑互信市场环境;和谐友爱,遵守市场秩序。

霍尼韦尔湖南运营中心——湖南智瑞达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黄斌。

  红网时刻5月28日讯(记者 黄怡萍)“通俗来讲,在居家环境中,能够呼吸干净的空气,喝到干净的水,能够舒适、健康、放松、安全的享受智能家居,才是真正的品质家装。”近日,霍尼韦尔湖南运营中心——湖南智瑞达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黄斌在接受红网记者专访时表示。

  品质生活的实质是消费升级

  根据世界卫生组织的统计,室内污染的严重性要比室外污染更为严重,甲醛、苯、异味、TVOC等,无时不刻危害着家人的身体健康。

  甲醛污染、空气净化、饮水安全……随着全民健康意识的提升,居家环境的健康与否问题日益得到大众的重视。越来越多的家庭关注到家庭饮用水和空气净化装置的智能创新,并成为使用者。

  “品质生活,实质上是一种消费升级。”黄斌认为,近年来市民对于品质家居的需求不断增长,“舒适、健康、放松、安全、智能是品质家居的五个关键词,其中‘健康’是最核心的。”

  黄斌坦言,虽然目前已经有很多企业着力开发家庭饮用水和空气净化设备,但是整体技术分散、质量参差不齐,“建议消费者要擦亮眼睛,对于品牌和产品进行深度了解再购买。”

  以智能家居管控居家品质

  随着智能家居系统平台的逐渐完善,越来越多的行业加入到智能家居这个大舞台。不过,在多种因素的影响下,智能家居产品的普及之路并不顺畅。

  先进的技术,如何以更快的速度走入寻常百姓家,这是智能家居普及的关键。

  “智能家居,是让你感觉所有东西简单化,无论老人、孩子,都能一目了然,清晰使用。”黄斌表示,在品质家居的过程中,霍尼韦尔希望能够确保生活品质得到更好的管控,让空气、饮水、智能家居使用能够更健康方便。

  他表示,为了给消费者创造更好的生活环境、高品质的生活方式,霍尼韦尔从最基础的呼吸、饮水做起,不断提升人们的生活品质。

  来自世界500强的“细节苛求”

  作为世界500强,霍尼韦尔拥有超过百年历史的技术沉淀,它拥有在航空航天、特性材料、自动化控制的技术背景和积累,为其发展智能家居提供坚实的技术保障。

  黄斌介绍,依托百年的技术优势,霍尼韦尔对产品的研发、生产要求十分苛刻,小到螺丝钉都不放松。

  “每一款家用产品,必须要通过完整的测试计划。以霍尼韦尔的空气净化器为例,研发团队就多达140多人,从研发到建模,再到出品,通过层层测试,每一项都严格把控。”黄斌表示,霍尼韦尔一直强调以人为本,关注人性的需求,专注于满足品质家的需求,是一个智能家居集成方案的提供商和服务商。

来源:红网

作者:黄怡萍

编辑:甘伟萍

本文为家居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j.rednet.cn/c/2018/05/28/61451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家居频道首页